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苏谛斯聊天群交流一下?(8)

我们,出去,玩——

啊?什么?有人要拦?

顺便聊天群少了一个人怪不习惯的。


在大修道院的生活渐渐步入正轨,正如他们俩之前商量的那样,两个人带一个班确实轻松,杰拉尔特每天早上都能悠哉地和自己的一个孩子一起吃早饭,除了还有骑士团的工作简直就是在享受老年时间(来自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徒弟小姐)。

节初的时候,他们俩被通知了这节的课题,是要和同盟的军队进行模拟战,那支军队会在最后一周来到山脚下的村庄驻扎。

当贝雷特在课堂上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库罗德的表情显得有些尴尬,但另一边听贝雷丝解释的杰尔拉特显然很高兴。

“听上去不错啊!你们俩只有佣兵经验,现在去看看军队里是什么样的也挺好。”

贝雷丝盯父亲的钓竿看了会儿,她在鱼鳔猛然下沉时开口:“光是模拟战也感受不到什么,不如在军营里待几天。

“诶?可、可以啊。”杰拉尔特有点手忙脚乱,“不、先来帮爸爸一下好吗贝雷丝?”

‘贝雷特,我们去军营里待几天吧!’贝雷丝继续摸着下巴。

“贝、贝雷丝?!帮忙?!”

‘突然怎么了?’贝雷特继续在黑板上写课堂作业的内容,‘库罗德好像知道一些关于这次模拟战的事情,我正准备下课问他一下。’

‘好,你先问,我下午去找蕾雅。’贝雷丝听着身边传来鱼线断掉的声音,才抬起头去看杰拉尔特怨念的表情。

并不知道父亲和妹妹之间发生了什么的贝雷特放下书本:“上午的课就到这里,库罗德,麻烦你稍等一下。”

“是是——”库罗德叹了口气。露出认命的表情。

“走啦走啦,吃午饭去啦。”希尔妲眨眨眼睛,把大家都推了出去。

“库罗德,我想我需要你的解释。”贝雷特在库罗德旁边坐下。

“啊……这次的事情,大概是外公想要知道情况吧?”库罗德摊摊手,“毕竟出现了意料之外的事情。”

虽然对库罗德口中的意料之外感到困惑,但贝雷特还是接受了这个理由:“如果你向那边提出要在军营里随军训练一周,对方会同意吗?”

“老师?”库罗德觉得最近出乎意料的事情真的有些多,不过他随即记起来眼前的人和他没差几岁,他扬起一个狡猾的笑容,“绝对会满口答应下来哦?毕竟我还是盟主的外孙嘛。不过,西提司可不会就这样放我们走吧?”

“这个就是我需要操心的事情了。”贝雷特上手揉了揉库罗德那头乱毛,“我说过你可以依赖我。只要你们能完成我们的训练,就可以好好期待它了。”

手掌接触发顶的温暖,叫库罗德恍然间有些心悸,心脏不同往常的跳动频率令他难以控制自己的大脑。

“贝雷丝还在等我,我先走了,早点去吃饭。”贝雷特没意识到库罗德的异样,他已经开始思考怎么应付西提司了。

“啊,好。”库罗德抬起手挥了挥,“我会给那边写信的。”

等到贝雷特彻底走出视线,库罗德才小口喘着气靠在椅背上。

“啊啊……这可真是……”他沿着刚刚贝雷特触碰过的地方顺了顺他的头发,“好久都没有人,这样做过了,被吓了一跳呢……”他不确定鼻尖的酸涩从何而来,但确定自己能够压抑下这些。

他起身向食堂走去,他想他的朋友们或许有给他留午餐,或许没有。

食堂里并没有贝雷特或是贝雷丝的身影,可怜了某些想要找老师吃饭的学生,他们俩正在杰拉尔特的房间里和自己父亲一起吃午饭。

‘至少我们还能这样对说法。’贝雷特叉起一块不知名的肉,“这是食堂做的吗?”

‘说起这个,苏谛斯呢?’贝雷丝将酸辣味的汤汁送入口中,‘我们轮流做饭吧?难得食材还不错。’

‘她说要恢复力量,需要多休息。’

‘……没有她的声音已经有些不习惯了。’

‘等她醒来带她去看看集市之类的吧。’

“你们俩个臭小鬼,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贝雷丝&贝雷特:“什么?”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