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苏缔斯聊天群了解一下?(7)

胃开始闹腾了(指有难以确定的文章内容),皱眉.jpg


“我输了。”帝弥托利叹着气放下了枪,扶住自己的腰。

“帝弥托利。”贝雷特向帝弥托利伸出手,腰部被重重一击的帝弥托利没有拒绝老师的好意的理由,被扶到了旁边的树下坐着。

“如果以后想练习的话,随时可以来找我。”他停顿了下,“想听我的课也可以过来。”

“……既然老师这样说,我就不客气了。”帝弥托利靠在树干上,没有放开贝雷特的手。

贝雷特迟疑着,最后没有把把手收回去,只是用另一只手把库罗德招呼过来。

“你们两个,等模拟战之后来我房间解释一下赌约的事情。”

“嘿呀……”库罗德尴尬地环顾左右,愣是没找到能帮他开脱的人,反而把贝雷丝看过来了。

“什么赌约?”这事她可没听说过。

“啊啊——贝雷丝老师,这个我们模拟战之后再说吧哈哈哈,汉尼曼老师还不知道在哪儿呢。”贝雷丝没理他,绕过他的身体往后面看去。

“库罗德,吾辈就在这里哦。”汉尼曼正在慢慢走过来,“吾辈对这个赌约也很感兴趣呢。”

“嗯……但是模拟战还没有结束……”

“那就让它现在结束吧?吾辈投降便是。”汉尼曼走向他的级长,“现在不说,等下可能就是在西提司的办公室里说啦,他们应该在过来的路上了。”

“啊哈哈……抱歉啊,帝弥托利。”库罗德笑不下去了,抱着歉意看向帝弥托利。

帝弥托利摇摇头:“是昨天晚上我们三个的赌约——库罗德,我,还有艾黛尔贾特。”

“先说好,是他们俩来找我的。”库罗德举起双手做了个投降的东西,“我也没想到他们俩那么想要你们。”

“所以,这场模拟战的胜利者——胜利的学级,由我们来执教。你们是在赌这个?”贝雷特按了按太阳穴,“库罗德,为什么不告诉我?”

“呀……有老师你们在绝对不会输的。我是这样相信的。”库罗德摊开手,“而且为了确保胜利,我还准备了不少东西呢。虽然用不上了。”

‘要再问下艾黛尔贾特吗?’

‘不……我没有这方面的需要,如果你想知道什么的话……’

‘……真的很受欢迎啊汝等……’

‘苏谛斯?怎么了?’贝雷丝明锐地发现了声音的异样。

‘嗯?没什么哦?只是觉得这个孩子也好,刚刚那个艾黛尔贾特也好,总有种熟悉的感觉……’

‘是什么你那个时代的熟人转世吗?’贝雷丝看到走在最前面的艾黛尔贾特,正以一种急切却想要维持风度的步伐走过来。

“你也好,青狮的其他学生也好,还有黑鹫的,都是我的学生。只要乐意,随时都可以来找我。”贝雷特这样对帝弥托利说,然后朝贝雷丝身边走去。

“干得漂亮。”杰尔拉特骑着马过来,在他们身边停下,“你们似乎还挺合适当老师的?”

“可能吧。”贝雷丝笑了下,看着艾黛尔贾特停在杰拉尔特的后方。

‘苏谛斯,你说的熟悉是指既视感吗?’贝雷特点了下头。

‘不……是吧?’苏谛斯坐在她的位置上晃着腿,‘唔,记不起来,以后再说吧。’

‘你最好快点记起来……帝弥托利有什么秘密,这在影响他的精神。’

‘贝雷特,藏着秘密的可不止帝弥托利和艾黛尔贾特。’贝雷丝的目光往更后方扫去,午间太阳的强光下,淡绿色的发色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吾知道了……汝等现在不是要回去了吗?杰拉尔特在等着呢。’

‘你在,意外地叫人安心呢。’贝雷丝轻笑,金鹿的学生们围了过来,一人一句叫他们俩有点应接不暇。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