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苏缔斯聊天群了解一下?(6)

我写的不是沙雕文吗?怎么就正剧了?

女神线几月份出啊我好急QAQ

(怕被打脸)


“老师!来一决胜负吧!”

贝雷特远远就听见了男孩的声音,他有些意外帝弥托利也能那么吵。

但看到了人影,他才发现不止帝弥托利一个人,他身边还有希尔凡和杜笃。

“抱歉啊老师,虽然殿下那么说了,我们也不可能真放他一个人来,你可能得一个人打我们三个了。”希尔凡嘴上打着哈哈,却认认真真地举起了枪。

“杜笃!希尔凡!你们俩回去!”帝弥托利抢在希尔凡前面面对贝雷特,“只有这次,我绝对要和老师堂堂正正打一场,而且要赢!”

“殿下,这是在战场上。”杜笃冷静地挡在了最前面,“这是团队战,老师也不会希望你如此意气用事……”

“如他所言,帝弥托利。”贝雷特举起剑,随意地挥了两下。

帝弥托利瞳孔猛地一缩,还没发出提示,杜笃就冲了上去。

“敌人不会一直在原地等着你。”距离稍微有点远,贝雷特轻易地绕了背,剑在杜笃的盔甲上留下了伤痕。

“杜笃!小心库罗德!”帝弥托利带着希尔凡先手挡住贝雷特,剑与枪交锋的时候,贝雷特明显感到了不对劲。

虽然风格不同,但帝弥托利握着枪的样子和他自己很像,似乎同样是从战场上走出来的。

可王国这般年轻的王子殿下,究竟是在那里经历了战争的呢?贝雷特不解。

两只箭从青狮众人身后的树林地带射出,直袭已经受过伤的杜笃,已经被警告过的杜笃回手挡去箭,希尔凡立刻向箭射来的方向跑去。

树林里传来一阵淅淅索索的声音,库罗德一边滚出来,一边抱怨道:“真是的,你们王子殿下背后是长了眼睛吗?怎么会知道我在哪里的?”他顶着一头枯枝烂叶,拉开弓对准杜笃,“难道你还看懂了老师的手势不成?啊啊麻烦了——老师救我——”

“当然是你躲得太差了!”帝弥托利赶紧观察了下贝雷特的表情,在看到那不变的淡定面孔后放下了心,“你还是再练练吧,省得拖累了老师,或者索性把老师让给我们?”

“这可不行啊!”库罗德几乎是在地上滚来滚去的,“依照赌约,能拥有老师的是这场比赛的胜利方——当然是有老师的我们才会赢啊!”

“那么自信的话,就先打倒你吧!然后老师也好别人也好——”帝弥托利高举着枪,“都由我们来打倒!”

“然后……把老师抢过来……”

我到底是什么?战利品吗?看着自己的学生一来一往地交流着,贝雷特不经产生了疑惑。

下次还是离他们远点吧。

他挑开希尔凡那相比帝弥托利软弱许多的枪,砍在了准备和帝弥托利一起让库罗德下场的杜笃身上,库罗德连滚带爬地躲开了帝弥托利的枪,溜到贝雷特身后,跳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

“唔哦哦——真是吓人的王子殿下,要不是老师解决了一个,我说不定就没了呀——”

贝雷特不着痕迹地离库罗德远了一点,他看着重新向他冲过来的帝弥托利和希尔凡,觉得是时候叫贝雷丝来了。

‘贝雷丝,如果好了就来帮忙。’

“老师,可别走神啊!”帝弥托利的枪重重地击在了贝雷特的腿部,他被那怪力打了个措不及手,身体往旁边倾斜,但还是稳住了脚跟。

‘贝雷特!’他听见了苏谛斯在叫他的名字,可他现在无暇顾及回答,再被攻击一次,下场的就是他了。

可帝弥托利的表情看上去就像在回忆着什么,又似乎深埋着什么悲痛,但没了那晚上贝雷特看见的寂寞。

他现在一点都不像那个在他房间里抱着他的腰无声痛哭的,没有家的孩子。

这并非战争的战场显然挑起了他伤感却又快乐的回忆,他扬起的笑容显得那么温暖而无忧无虑。

贝雷特确信自己喜欢看到他那样的表情,就像那晚看着他哭时没由来的悲伤一般,现在他也感到了高兴。

“老师——绝对要让你退场——”

然后他瞟见了贝雷丝。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