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苏缔斯聊天群了解一下?(5)

我蹦哒回来了。

今天也很短警告

艾尔真的好,我超爱她。


“莉丝提亚!”

“干得好,多罗缇雅!”

艾黛尔贾特举着斧子就冲向莉丝提亚,准备给她补上一下。

“艾黛尔贾特。”下落的斧子被剑挡开,“不要背对敌人。”

“老师……!”

“想要赢,还要打倒我。”贝雷丝举起剑,示意艾黛尔贾特再来。

库罗德不知从哪里射出了两箭,稳稳当当地插在多罗缇雅的腿边。

“啊——”多罗缇雅被吓了一跳,又摇了摇头,“我该退场了。”

“呵,那是当然的。”莉丝提亚被玛丽安奴扶起来治疗,手上出现了一个黑魔法球,“这是你刚刚没砍下来的那斧子的回礼,艾黛尔贾特,收好了,会赢的是我们!”

没过多久,艾黛尔贾特就败下阵来,她把斧子丢在了地上,喘着粗气,担心她逞强摔下来,贝雷丝就扶住她,而艾黛尔贾特刚想自己离开就被扶住了,索性膝盖一软摔在贝雷丝怀里。

‘汝……’

‘不知道。’

“老师,库罗德刚刚是从哪里跑出来的?”

贝雷丝没说话,指了指不远处的早就收了剑的贝雷特,库罗德就站在他旁边,甚至饶有兴致地向艾黛尔贾特挥了挥手。

“别看了,我们去青狮那里。”贝雷特拎起库罗德的后领。

“诶?就我们两个吗?不用叫一下贝雷丝老师?”库罗德倒着走了两步,“啊啊,不用叫就不用嘛,不要拉得那么紧——要死了要死了!老师救我——”

“……别贫了,注意周围。”

“唔,是贝雷特老师叫他埋伏过来的啊,怪不得看不到。”艾黛尔贾特一边说着,一边悄咪咪往贝雷丝身上蹭。

‘贝雷特,吾觉得这小姑娘在占贝雷丝便宜。’

‘你是被占便宜的那个?’

‘现在不能放开她。’

“老师,不要忘记了我们还有敌人。”恢复过来的莉丝提亚叉着手看着两个人,“青狮可不是死人 他们也会自己攻过来,只有贝雷特老师和库罗德可顶不住。”

“是啊……”艾黛尔贾特从贝雷丝怀里爬起来,“请加油吧,老师,至少不要把胜利拱手让人了,特别是,不要让给那个人。”

贝雷丝点点头。

“老师不在黑鹫学级,我真的觉得很遗憾。”艾黛尔贾特这样说了一句,拉着多罗缇雅一步三回头地走了,贝雷丝先表扬了临危不乱的莉丝提亚,顺便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当做奖励,讨厌被当做小孩子的女生撇了撇嘴却没有说什么。

“玛丽安奴。”

“啊!是!”缩在一边的玛丽安奴被吓了一跳,她认为自己刚刚延误了战局,如果不是库罗德救场及时,可能她和莉丝提亚中的谁已经下场了。

“没有受伤,很好。”贝雷丝摸了摸这个面露胆怯的少女,“谁都会在那个时候陷入两难的选择中,我相信以后的你一定能找到这一刻的答案。”

“老师?”玛丽安奴有点错愕地抬头,又赶紧低下,“我知道了。”

‘说起来,这孩子黑眼圈好重啊。’

‘看上去,很努力,但是缺乏自信。’

‘贝雷丝,如果好了就过来帮忙。’

“走了。”贝雷特传来的消息让贝雷丝有些困惑,不过战局第一,她立刻回身向青狮的方向跑。

‘唔啊啊啊啊,没问题吧贝雷特!’她不知道苏缔斯看到了什么才这般叫起来,不过听起来像是贝雷特受了伤,她忍不住担心起来。

“有点慢啊,贝雷丝老师。”库罗德擦了擦脸上的灰,玛丽安奴立刻丢了个圣疗给他,“我们好不容易才把杜笃打下去了,但是老师他被缠住了。”

“缠住?”贝雷丝瞳孔一缩,毫不犹豫地继续往贝雷特的位置跑。

“老师——绝对要让你退场——”她听见帝弥托利的声音中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就像刚刚艾黛尔贾特留在她怀里不肯起来时流露出的感情一般。

苏谛斯的声音有些吵,贝雷丝觉得她弄不明白。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