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大阪城通关后的瞎搞趴体——!(下)『歌仙婶』

注意事项:
婶婶有名字!家里cp如标题是歌仙!目前还是双向暗恋状态(两个zz……)
还有一个隔壁婶,她家cp是明石!(这俩已经公开在一起很久了)
我这篇是下篇,前文在隔壁,指路→ @菲林赛斯 

【part1】【part2】【part3】【part4

那么,part1,start——↓

“终于……我的大阪城咸鱼完了……”风芄倒在自家本丸的地上,然后被歌仙一把拎了起来。
“你也不嫌脏……”歌仙给她拍了拍衣服上的灰,迟疑了下,然后把人圈在自己怀里,“咳,地上冷。”
“好好好……谢谢歌仙啦。”风芄伸手揉了揉歌仙的头发。
“你!……刚刚他们说要装修,你有什么打算吗?”
“装修……?哦,对对对,大广间……我去叫少艾来玩吧!”风芄突然精神了,推开歌仙摸出手机。
“少艾!”
“怎么了?”
“大阪城打完了,我们家也开始建大广间啦!来开睡衣趴体啊!”她兴奋地说着,完全没注意到后面歌仙的表情。
“好啊,那么晚上见了,现在你可以好好准备一下,我先去把日课做了,拜拜。”
“好~”风芄挂断电话,回头问歌仙,“我要出去买点晚上的东西,歌仙你去通知一下大家吧!”
“我陪你一起去。”他好像又开始不开心了,这几天他基本上就没开心过,天知道自己哪里惹到他了,风芄抽了抽嘴角,又点点头,“你先去说,我在这里等你。”
“不行!”他一把拉住风芄的手臂,“你肯定会丢下我跑了的!跟我一起去!”
啧,这招看来用太多次了。
风芄撇撇嘴,然后拉住歌仙,清了清嗓子:“长——谷——部——!”
“你傻了吧他怎么可能……”
“是——”那边远远有一个人跑过来,“阿鲁基你叫我?”
“真的假的……”歌仙在一旁傻愣愣地看着。
“嗯,麻烦你替我通知一下全本丸,今天晚上开趴体!我要叫少艾来玩!”她想了想,“顺便问问有啥要带的东西,列个清单。快一点,我在这里等你。”
“是!我现在就去完成任务!”在家里闲久了的长谷部眼睛闪闪发亮地又跑了出去。
“他……?”
“反正他快,难得有跑腿的机会,就让他去呗。”风芄耸耸肩,向歌仙张开双臂,“我冷……”
“……你给我把衣服穿好。”他扭过头不去看她。
“刚刚不还抱着我的嘛……”稍微埋怨了一声,风芄整理好自己的衣服,靠在柱子上,“歌仙啊,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我太咸鱼了?”
“……话题是怎么转到这里的……?”他困惑地回头看她,“大家确实希望你能多努力一下……也不需要像隔壁那样厉害啦!至少……做一做日课什么的?”
“嗯……那从明天开始,你带队去远征?”她挑挑眉,“我带别的刀去做日课练级。”
“哈?为什么是我?”
“嗯,带上我们骨喰就有三队啦,记得给我带加速符。”
“……哦。”
她带上兜帽:“长谷部来了叫我。”
她闭上眼睛,似乎在休息,也可能只是神游一会儿,歌仙走到她身边,稍微挡住了冰冷的北风。

“阿、阿鲁基,我做到了!”长谷部气喘吁吁地跑过来。
“哦!谢谢长谷部啦!”风芄睁开眼睛,直接把捂暖了的手放在了长谷部的脸上,“辛苦你了!快去房间里暖一暖,期待一下晚上吧!”
她扬着灿烂的笑容,歌仙却觉得有点冷,他拿过长谷部手上的清单:“东西还挺多的,快点出门吧。”
“诶?那要再叫个人拿吗?”她回头问他。
“不用!我还是可以的!”生气了生气了!!哈哈哈哈哈哈!
“行吧行吧,那我们先去啦,长谷部你快点进去吧,等会儿见~”风芄向长谷部摆摆手,拿过歌仙手上的清单边走边看,“嗯……哇!光忠这是准备给我做羊肉火锅吃吗?啊啊啊,羊肉,最喜欢了!”

—tbc—

应该会分四部分来发吧?
发这篇的时候就没有同桌篇啦!
(突然咸鱼诶嘿嘿)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