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大阪城通关后的瞎搞趴体——!(下)『歌仙婶』

注意事项:

婶婶有名字!家里cp如标题是歌仙!目前还是双向暗恋状态(两个zz……)
还有一个隔壁婶,她家cp是明石!(这俩已经公开在一起很久了)
我这篇是下篇,前文在隔壁,指路→ @菲林赛斯

part1】【part2】【part3】【part4


那么,part3,start——↓

“王炸!”少艾放下手上最后的两张牌,露出了一个腹黑的笑容。

“诶,小姑娘的运气真是好呢。”莺丸放下手里的牌,捧起茶,看了眼大包平。

“什么……!”大包平磨了磨牙,“原来两张王都在你这里……”

“嗯……小姑娘真是厉害啊。”髭切也放下了手里的牌,“真是可惜了……”

一副炸弹和一副顺子,原本是稳赢的局面呢。

大包平不甘心地把牌丢在地上,这局他好不容易才抢到的地主!

“哇哦!大晚上的这么吵,原来是在玩啊!”鹤丸打开门看见五个人坐在地上,地上还摊着一副牌,“我也要玩!!”

“鹤丸殿?为什么……”膝丸困惑地看着鹤丸。

“啊——光坊说觉得俱利酱看上去被吵得不开心的样子。”他摸了摸下巴,“都是大包平的声音呢。你们轻一点接着玩吧,我在旁边看看,等会儿换我玩啊!”

“嗯……我也想玩呢。”青江悄悄地站在鹤丸身边许久了,突然出声。

“哇!青江啊!真是吓到鹤了。”鹤丸也不知道是真被吓到还是假的,但是做出了一副惊慌的样子。

“哈哈哈,这可真是很有趣呢。”老人家的声音从走道上传来,“也带我们一起玩吧。”

“在下建议诸位去休息……不过贞次你很想玩的话……”数珠丸还闭着眼睛,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走路的样子,“我也一起留下来吧。”

“啊!三日月宗近!”大包平猛地站起来,“我要和你决一胜负!!”

“原来是你这家伙啊,吵得今剑都睡不着了,岩融叫我俩过来看看呢。”小狐丸撩了撩自己的头发,“是吧,三日月?”

“确实呢,哥哥。”三日月哈哈笑着,“看来我是不能同你决一胜负什么的了,不过算我输也没问题啊哈哈哈。”

“三日月,你也很吵哦。”小乌丸安静地从另一边走过来,“既然孩子们在玩,那就让为父也参与吧。就让为父来看看你们的能力吧。”

“小乌丸!!”追上来的狮子王大喘着气,“等等我啦!”

“诶呀你们这是……俺也要玩!”狮子王的旁边,跟着一点也没喘的陆奥守。

“看来人都被你吵醒了啊,大包平。”莺丸笑呵呵地说着。

“既然这样,我们就把别的也拿出来吧?”髭切左手摊平,右手握拳敲在左手上,“好主意吧弟弟哦。”

“好的阿尼甲!”膝丸站起身,搬出了一个麻将桌和剩下几副扑克牌。

“啊!我要打麻将!”少艾也站起来了,“有人一起吗?”

“那我来陪小姑娘一起吧。”三日月往房间里面走去,“数珠丸殿一起吗?”

“不了,我只是来陪贞次的。”他摇摇头,走到了青江旁边。

“诶呀呀……恒次你,对我真好呢。”青江笑着拿过一副扑克,“快过来吧。”

“我也要一起!三日月宗近!!”大包平又开始咋呼了,“我要证明我比你强!”

“大包平,会吵到别人睡觉的哦。”莺丸起身走过来,坐到了正对着房间门的位置,“既然这样,那我也来吧。”

“好,那我开始啦。”少艾按下了桌上的按钮。

 

“少艾小姐,会去哪里了呢?”蜂须贺皱着眉头走向风芄和歌仙,“我去新选组那里问了,他们说没有看到。”

“左文字家也说没见过。”歌仙冷淡地说。

“为了这种事情把我叫起来……哼。”

“那要不然,我们一间一间地找吧?”风芄只觉得自己被两团低气压包围着,甚至有些害怕,“我去前面三条那里看看……?”

“嗯……那我去三枪和村正那里问问。”蜂须贺扭头往里处走。

“我去长谷部那边看看。”歌仙撂下一句话也走了。

诶呀呀……这可怎么办啊……

真头疼。风芄揉了揉自己的头,往外面的太刀汇集地走去。

 

“我赢了。”少艾歪歪头微笑着看着面前三把刀。

坐她对面的莺丸无奈地笑了笑:“小姑娘真是很厉害呢。”

“确实是啊……老爷子也没有想到呢。”三日月按下了自动麻将桌上的按钮,慢慢地把牌往里面推,“再来一局吗?”

“当然要来啊!虽然不是你这家伙赢了,但我大包平还没胜过你呢!”大包平着急地把牌推进去,“你快一点啊!”

“髭切你们房间怎么这么吵……?”风芄推开了门,“啊……这是?”她难以置信地走进来关上门,“这,这大晚上的你们就这样玩起来了?还不叫我??”

原本有些紧张的气氛突然放松下来,鹤丸笑了两声:“这才是风芄嘛!大家刚刚那么紧张干啥?”

“你别当俺没看见!你慌得牌都差点掉下来!”陆奥守立刻拆台。

“嘛嘛,来一起玩啊,阿鲁基。”髭切笑呵呵地挥了挥手里的牌,仿佛刚刚趁风芄说话看了膝丸手牌的人不是他,“隔壁的小姑娘也在这里呢。”

“啊!少艾!”风芄向那张麻将桌走过去,“我找你好久了,原来是跑来这里玩了啊。”

少艾回头看到风芄,很兴奋地说“啊!是你!!一起来打麻将吧!” 

“嗯……没有位置啊,我先看你打吧,我不是特别会呢。”风芄看了一圈,“鹤!去叫光忠做点东西来吃吧。”

“得令!”鹤丸跳起来,把手上的牌塞到数珠丸手里,“麻烦你代打啦!加油哦!”

“什么?鹤丸殿?请不要难为我……”

“没关系的,恒次也来玩玩看吧,我会教你的。”青江微微凑过去,“鹤丸!好牌啊!没想到你藏得这么深啊。”

“嘿嘿`~”他得意地摸了摸鼻子,走出门外。

 

“阿鲁基,现在这个点是不是有点过分了?”烛台切爬起来做了点小吃给他们送来。

“嘛,没关系的,开趴体就是应该熬夜浪的嘛!”风芄拍了拍烛台切的肩膀,看着少艾第二把自摸胡。

“诶,不亏是少艾,我都不知道你居然这么厉害。”

“你要不要来一局?”少艾站起来,“来,做我的位置!”

“嗯……那你帮我看看吧,来一局也不是不行。”风芄顺了顺头发,坐在了少艾刚刚的位置上。

“你们在做什么……?”门又被推开了,蜂须贺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风芄?”紧跟着进来的是歌仙。

“啊……”风芄只感觉背后有股冷风吹过来,她压根都不敢回头。

歌仙走到风芄右后方,把手搭在风芄的肩上:“你在这里做什么?”

听声音……怕是气炸了。风芄默默地想。蜂须贺肯定也是……接下来怎么办呢?

“既不说话,也不回头……是什么意思?”蜂须贺走到左后方,把手搭上风芄另一边的肩膀。

风芄看了一眼靠在旁边可能因为醉酒已经睡着了的少艾,悲惨地发现自己只能自救了。

“啊……我是来找少艾的嘛。”她努力地笑了笑,“这不是找到了吗?”

“找到之后就在这里玩了是吧?”蜂须贺冷哼一声,对着其他人喊道,“都回去睡觉吧,再不睡天都快亮了。”

“嗯,蜂须贺,麻烦你把少艾小姐送到阿鲁基房间里吧。这里我来就好,”

“……行,那我先走了。”蜂须贺有点头疼地看着睡着的少艾,无奈之下只能把她抱起来送回去。

“风芄?我们就不在这里打搅髭切和膝丸了吧?”

“也是……”风芄拉起歌仙的手站起来,“那么,麻烦你们收东西了?”髭切向她摆摆手,风芄回头看歌仙,对他露出一个笑容,“我们走吧。”

再心虚,不能虚气势!!!

—tbc—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