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如果他是你的同桌『大包平篇』

“大包平,你这次又年级第一啊。”你刚从老师办公室回来,笑眯眯地拍上你同桌的肩膀。
他被你吓了一跳,慌慌张张地拉下你的手:“说、说了多少遍,男女授受不亲……你就不能注意下嘛!随便对着别的男生做这种事情……”
“嗯……但是感觉,大包平不一样啊!”你看着他拉着你的手,沉默地思考了下,“手拉手也完全没有问题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一开始还有些莫名,直到跟着你的目光看到了你们俩人交叠着的手,一边叫着一边低头拿上自己的笔,“你你你……你之前说什么的来着?”
“哦,我之前说你这次又是年一啊!很厉害呢,不过不要骄傲,还需努力!”你靠在自己的椅背上,转着手上的笔。
“嗯!上一届的那帮人!我会比他们还要厉害的!”大包平捏紧笔尖,“特别是那个三日月宗近!我绝对比他厉害!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噗呲,好好好,我们大包平最厉害了!”你看着他的脸对他笑,他正好扭过头来看你,张了张嘴没说话,看着你的笑容,渐渐红了脸。
———————————————————
“怎么脸红了?是不是太热了,把外套脱了吧!”

没有巴型,不过昨天晚上鲶尾回家啦!可以说是很开心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