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大阪城通关后的瞎搞趴体——!(下)『歌仙婶』

注意事项:
婶婶有名字!家里cp如标题是歌仙!目前还是双向暗恋状态(两个zz……)
还有一个隔壁婶,她家cp是明石!(这俩已经公开在一起很久了)
我这篇是下篇,前文在隔壁,指路→ @菲林赛斯

part1】【part2】【part3】【part4


那么,part2,start——↓


“黄油啤酒?你还真是有闲心。”少艾拿着杯子尝了一口,“味道不错,可惜不是真的酒。”

“你要喝也不是不行,我就是担心你像之前在你家那样,毕竟说好了今天住我这里的。”风芄捧起杯子喝了一大口,“嗯……没有真酒爽,不过一期偏说他弟弟们不能喝酒,都多少年的刀了……我就给他们解个馋喽。”

“那么这酒……?”

“嗯……我叫次郎给我们换,你等等啊,先看看我们家刀的表演吧。”站在所有人面前的堀川国广注意到两人的目光,微笑着向她们鞠了个躬,“不比你们家差吧?”

“好好好,你们家堀川好,堀川赛高!”她带着揶揄的笑容,“你真的不是堀川p吗?”

“谁是啊!我都说了多少遍了……”风芄把次郎拿来的酒给两人倒上,“热好的清酒,喝吧。”

“哦!还拿来蛮多的呢。”

“可惜你不能吃海鲜,不然我还真想试试看清酒配螃蟹。”

“……螃蟹?”

“太宰式吃法,我想试试很久了。先不说这个了,来看看我之前拍的照片,我们家莺还有我们家大典太,配这个背景都很好看吧!”

“啊……真好呢……”她的目光中忽然带上了一点渴望,“我总共都两万多战了,还没有莺丸……”

“嗯……”风芄想了想昨天看到她的一万二的出战次数,尴尬地把照片递给少艾,“啊哈哈,那什么,该来的总会来的嘛,你看我家还缺……还缺三把呢!那三把你都有啊!”

“……行吧行吧,我们还是聊点开心的吧。不聊刀帐还是好朋友。”

“嗯,我们家最近……”

 

“我在哪里啊……?明石……在哪里?”少艾迷迷糊糊地走在风芄家的走廊上,“国行……来派……感觉是……这里吗?”她推开了旁边的一扇门。

“谁?”鲜艳红发的男孩在门口拦住了她,“隔壁的审神者姐姐……?为什么……?”

“怎么啦爱染?”萤丸揉了揉眼睛坐起来,“隔壁的姐姐?怎么晚了有事情吗?”

“明石……”少艾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但一摇她的头就更疼了。

“明石不在这里!”萤丸挡在门口不让少艾进去,爱染小心翼翼地拿着他的刀鞘戒备着。

“诶?但是……”

“真的不在这里,姐姐你去隔壁找一找吧。”萤丸对少艾露出一个无害的笑容。

“隔壁……明石……我去看看……”她有些迷茫,但是意外听话,转身去了隔壁敲门。

萤丸关上门松了口气,突然记起自己隔壁是栗田口家。

应该……没问题的吧?他看看在地上睡得正香的明石国行。至少比这家伙没问题。

“诶?隔壁家的姐姐?有什么事情吗?”开门的是厚,他身后栗田口的短刀胁差,无论之前有没有睡着的都缩在被窝里看着她。

“难道是来找我们玩的吗?”乱兴奋地说着,他喜欢这个经常穿漂亮小裙子的姐姐很久了,不像他们阿鲁基,明明是个女孩子却大写的直男,连口红色号都看不出区别来。

(风芄远远地打了个喷嚏:嗯?少艾去哪里了?)

“是不是迷路了?我来送你去大将那里吧。”药研起身套上外套,就听见一期一振的声音响起。

“药研你们继续睡吧,我来送她去主那里。”内室的门打开了,已经穿戴整齐的一期走出来,“少艾小姐……”

“一期一振?”她突然认真的打量了下他。

“是?”

“我不要你管!我讨厌你!”她突然加大声音,然后跑开了。

“请您等一等!我……”一期一振追了上去,“我做了什么惹恼您的事情了吗?”他四处张望了下,却没有找到少艾,只得无奈地走回房间,“我是不是去找歌仙殿说一下比较好……嗯,去找主和歌仙殿吧。”他自言自语地点点头,“我去汇报一下,马上就回来,你们要好好睡觉啊!”他冲里面叮嘱道,然后走向风芄的房间。

“这里,又是哪里啊?”在走廊上奔跑的少艾,被冷风吹得清醒了下,她四下看了看,却发现自己从未来过这里,就悄悄推开了一扇底下透着光的门。

“门口是谁啊?”这是少艾很熟悉的声音,“那个谁……”

“是膝丸啊阿尼甲!”

“嗯,膝丸,帮我去看一下吧!”

薄绿色头发的青年拉开了门:“你是……隔壁的那位审神者?”

少艾能看见他身后坐着髭切,一手握着他自己的一副牌,一手正在翻膝丸的一副牌。

“哦!是隔壁小姑娘啊!”他注意到少艾的目光,但丝毫没有担心被发现的样子,甚至笑眯眯地问她,“小姑娘要来和我们一起打牌吗?阿鲁基带来了不少有趣的东西,小姑娘应该都会玩啊。”

“会的,来吧!”少艾眼前一亮。

 

与此同时,一期一振没找到歌仙兼定,正试图把他熟睡的主人叫醒,他坐在风芄的床上,抓住风芄的肩膀晃了晃,却什么效果也没有。

他也知道自己主人难以叫醒,只不过现在是歌仙叫的,以前是堀川叫的,虽然他是阿鲁基的第一把太刀,但先不说他过去没伺候过人,现在也没被科普过怎么叫主人起床。

他迟疑了下,为风芄理了理头发,俯下身子,在风芄耳边轻轻说到:“主……”

“一期一振,你在干嘛。”一个十分不友好的声音插了进来,带着冰冷和愤怒的陈述句。

一期有些尴尬的起身回答:“我只是想试试叫主起床而已……有重要的事情要汇报!”

“叫她起床……需要离那么近吗?”歌仙黑着脸走进来,“什么事情至于要现在汇报?”

“是关于少艾大人的……”

 

而这时的源氏房间……

“我又赢了!”少艾放下手中最后的牌,自豪地宣布道。

“小姑娘真厉害呀。那么我也……”髭切微微一笑,丢下手中留了有一会儿的炸弹。

“为什么……不管是两个人还是三个人,输的都是我?!”膝丸放下手中的牌,愤愤不平的嚷着。

“今天的声音是不是太响啦?大包平都被你们吵醒了。”茶色头发的人敲敲门走了进来,身后跟着在打哈欠的红发青年,“哦?这不是隔壁那位姑娘嘛,在和他们俩一起玩啊。”

“是的,一起吗?”髭切还没开口邀请,少艾先笑眯眯地向他们示意。

“既然小姑娘都这样说了,那就让我们也参加吧,大包平?”莺丸还捧着茶杯,招呼大包平。

“嗯?”大包平打了个哈欠,“什么玩意儿……打牌?”他一下子来了精神,“好啊!就让你们看看我大包平的厉害!比天下五剑更厉害!

“呵呵……那么我就不客气啦。”莺丸在少艾身边坐下。

膝丸起身退到髭切身后:“我就看阿尼甲玩吧。”

“哈哈哈没问题呀,弟弟丸是不是被输怕啦?”髭切笑着拍了拍膝丸的肩膀,“可要加油啊,你也是源氏的宝刀啊。”

“阿……阿尼甲!”膝丸吃惊地看着髭切,一下子感动地不知道该说什么。

“毕竟你还是太弱了嘛!嗯……弟弟,叫什么来着?”髭切歪着头开始想。

“是膝丸啦阿尼甲!”

“你们兄弟俩关系一如既往地好呢。”莺丸坐在刚刚膝丸做的地方,大包平坐在他旁边,“嘛,我们继续吧,小姑娘。”

 

“……姑且就是这样。”一期给歌仙讲了事情经过,歌仙的脸色也算是好了一点。

“我知道了,我现在就把她叫起来。”他走到熟睡的风芄身边,抿了抿嘴,“风芄,起床了。”

“……”风芄在梦里皱了皱眉头。

“风芄!你给我起……”

“啪”得一声,风芄拿起旁边的枕头拍在歌仙脸上。

主床上的两个枕头,原来是这么用的吗?一期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应该知道的事实。

“风芄!!”

“歌仙你吵死了啊……”风芄勉强睁开一点眼睛,“就不知道照顾一下宿醉的人吗?……靠现在不是晚上吗你来吵我干啥呀?”她翻了个身,抱住自己脑袋底下的枕头,“就不能让人好好睡觉吗?如果你睡不着的话,来找我撒娇让我抱着你哄你睡觉也不是不行的哦。虽然我抱不动。”她长叹了一口气,“不然就滚出去吧。”

“……”歌仙涨红了脸,他觉得自己快要被风芄气炸了。

一期在旁边目瞪口呆,他看看歌仙又看看风芄,站起身按住歌仙的肩膀:“让我来叫她试试吧?”

歌仙看了他一眼,退后一步。

一期也叹了口气,在风芄旁边蹲下:“主,少艾大人找不到了。”

“这个声音……一期……?”风芄迷茫地扭头看他,然后突然清醒,“你说啥少艾找不到了???!”

她爬起来套上自己的衣服:“叫人去找……一期你回去吧,太刀晚上侦查差,你们家短刀都睡了?”

“是的。”

“那一期你去把蜂须贺叫来一起找,歌仙!”风芄回过头,“……你这种表情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我出去找找看。”他把手上风芄的枕头恶狠狠地摔在她的床就出去了。

风芄抽了抽嘴角:“我干啥了他火气那么大?……等等我枕头怎么在他手上?”

可惜房间里没有人回答她了。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