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彩蛋

新年快乐,各位迦勒底的御主。

在各位迈入新的一年的学习与工作之前,要不要一起来轻松地活动一下脑细胞呢?

——来吧,一起来做一道幼儿园级别的数学题,以此来愉悦身心。

通常我们小时候做数学题,都会先进入一个故事,而今天,我们的故事是这样的。

 

“我想要水BB。”

咕哒子仰头靠在椅背里,目光呆滞地望着迦勒底的天花板。

“我想要水BB。”她重复道。

“嗯嗯,我知道,你还想要千子村正、阿比盖尔、清少纳言、阿周那alter,还有你看到的以后会落地的什么什么……反正是你没抽到过的五星从者。”作为中意从者几乎是驻扎在咕哒子房间的梅林在用千里眼观测迦勒底里仅有的几只阿尔托莉雅的百忙之中敷衍了下他的master,“所以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那个有蓝披风的阿尔托莉雅?你知道的,我是原版的忠实拥护者。”

“可那个是新年福袋啊!梅林,你说我用什么姿势——我是说、圣遗物,来召唤她比较合适?”咕哒子像是没听到似的,继续自顾自地问他,“我记得她是那种、外星人,和自己灵基的外神关系很好的那种。那我是不是该搞点奈亚子喜欢的东西?”

“这个——”他收回千里眼,终于正眼看向自己异想天开的master,“我其实、不擅长应付那些来着,要不你找找迦勒底里的同职阶的人问问?”

“……”

“有的,你上次召唤出来了。”

“……”

“虽然就那一个。”

“你闭嘴!!!”

 

“梵高酱——帮帮我吧——”咕哒子一个滑跪,冲去抱住梵高的大腿,醒着鼻子泪流满面,梅林觉得这个场面看上去特别有既视感,就差一副新吧唧了。

我好像快被master拿来的人类奇怪幻想漫画洗脑了。他后知后觉。不过还蛮好玩的就是了。

梵高倒是被master行得如此大礼吓了一大跳,或者说,她几乎、真的要跳起来了,只是被咕哒子死死抱住了腿才没有跳起来。

“Ma、master大人!为、为什么……是、需要梵高……?诶嘿嘿,梵高、能帮上您什么吗?”

“当然可以啦!梵高亲知不知道BB会喜欢什么?我是说,和你同职阶的那个泳装的BB。就是,可能,什么可以讨好和她合作造就那个灵基的外神?”

“诶?”梵高抱着向日葵愣住,“那位BB……梵高、和BB,还有她认识的那位外神,不太熟悉……”

“啊……啊,就是说不知道的意思?”

“嗯……呜呜,对不起……梵高没能帮上master的忙……”向日葵的妖精擦擦眼角,“对不起……对不起……”

“你把她弄哭了。”在后面撑着脑袋欣赏今日闹剧的梅林笑眯眯地指过去。

“没让你说话啦!”咕哒子毫不犹豫地吼回去,然后从地上爬起来给梵高擦眼泪,“没事没事、是我难为你了,梵高亲这样努力抵御外神侵入的好孩子不理解BB也是正常的!非常正常!是我之前没注意到这点!对不起!”

“诶?诶?但是、梵高让master失望了……”

“不是的是我做错了对不起——”

 

好不容易送走了梵高,咕哒子摊在地上,双目无神地盯着天花板,继续向梅林发问。

“梵高亲不知道,接下来还可以问谁呢?”

“嗯……那女孩不是造过几个Alterego吗?说不定她们对她会比较熟悉?”梅林摸着下巴说了个相对正经的答案。

“嗯……嗯?咱们迦勒底有这样的人吗?”

“……四星的那个在啊!你给我稍微关注一下自己的从者,不要把所有事情都丢给我来干啊!”

“诶……但是梅林的千里眼很好用嘛……”

 

“总之就是这么件事了Lip亲!”她这回听从梅林的建议,好好向想要拜托的从者鞠了个躬,虽然可能只是因为Lip实在不合适她滑跪过去抱住她的腿,“麻烦你告诉我BB的喜好什么的吧!”

“母亲……我不太擅长应付母亲,她总是在生气……”Lip发愁地动了动自己的腿,“在我印象里,母亲就是那种喜欢恶作剧的小恶魔形象……虽然面对我们的时候总是在生气,但是对master就是这样的吧?”

“嗯……要这样说的话,在我眼里确实是……”咕哒子趴在桌子上,“呜呜,BB的态度总是……比梅林还恶劣啦!”

“为什么会和我比啊!”

Lip看着他俩还是笑了笑:“但是要说最清楚她喜欢什么的,应该是她自己吧?”

“那、我就先回去啦,master。”

“好的——谢谢Lip亲——”

 

“很有道理啊。”梅林收好桌面上的漫画。

“什么?”还趴在桌子上的咕哒子扭头看他。

“她刚刚说的,‘要说最清楚她喜欢什么的,应该是她自己’这句话。”他理了理自己的衣服,“综上所述,我会去帮你把本人叫来的,你就放心地在这里等吧!”

“……不行!”咕哒子眨了两下眼,在梅林走到房门口的时候扑上去抱住他,“你压根不是要去叫BB,你就是寻思着等下要面对BB了,嫌麻烦所以准备逃跑!”

“怎么会呢master!你看看我们俩这溢出来的羁绊好好想想!你梅林哥哥会骗你吗?我骗你有什么好处吗?!——你快放手啊她人在路上了!”

“啊哈哈哈——不存在的、一起下地狱吧!我不会让你留我一个人面对她的!”

“你有什么不能独自面对她的?你不是做过好多次了?”

“呀master,又在和梦魔先生唱双簧吗?关系这不错呢。”在两人极限拉扯的时候,BB一下子拉开了my room的房门。

“……BB,你为什么能自己开我门啊?”咕哒子牵强地露出笑容。

“因为有人往里面放了一个bug!而这刚好是BB最擅长的地方啦——”

梅林啧了一声。

“?!”咕哒子觉得事情不太对劲,“算了,先不管这个,BB啊,你、喜欢什么啊?”

“喜欢的东西?这个问题前辈不是早就问过了吗?BB最喜欢【前辈】了呦?”小恶魔属性的后辈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说起来,我听说前辈正在找我呢?所以我就过来了。原来只是这种问题吗?失望——”

“那、那个,穿泳装的你呢?”

“……”

话题一下子被咕哒子直线突入,房间里的空气一时间都凝固了。

“那个、我啊……master,是准备投其所好……来召唤‘我’吗?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她真正像个恶魔一样笑了起来,“那个我,最喜欢的、就是把人类当做玩具了哦?毕竟是那、个、奈、亚啦?”

呜哇恶魔。

在场的另外两人同时这样想到。

“至于master想用什么圣遗物来召唤她的话,我觉得《死灵之书》之类的……不是很合适吗?”

“诶诶,但是那个可弄不到啊……”

“所以嘛……换我去当圣遗物不就好了?那个也是BB酱我哦?”

 

“所以,你打算接受她的建议,就这样去抽卡?”还是那间屋子,梅林坐在同样的位置摁着遥控器想找点什么看看。

“嗯……我想了想,我好想也拿不出别的什么来了,那就看命吧!区区命而已!”咕哒子戴好自己的手套,在镜子前转了一圈,“很合适吧?”

“你不是天天穿着这套吗?”梅林都没有看她,一格一格往下摁着电视,“不需要我去吧?”

“嗯……你想在这儿继续看也没问题就是啦!”她扎上头发,“差不多到点了,我出门啦!”

“好哦,早点回来。”

“——梅林,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拜托你了哦?”她说完,颇有少女姿态地蹦蹦跳跳的走了。

“……”梅林再摁了两下遥控器,“嗯……上次银魂好像看到这里吧……”

“新年、快乐啊……新的一年,愿您前行的道路上,同样布满了花之祝福。”

“My lord.”

 

故事到这里就短暂的结束了,大家还记得我讲这个故事的初衷吗?

对,让我们来看一下这道数学题……

……

被咕哒子撕掉了诶☆~

那、我就随便提一个问题吧?

这个故事里,被银魂污染了的梅林先生吐了几次槽呢?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愉悦,甚至想回到开头再看一遍了呢?

——至于咕哒子最后的抽卡结果……

谁知道呢?可能梅林知道吧。

但是,新的一年里,各位御主一定会抽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从者的!

毕竟、那位Grand Caster这样说了的嘛!

那么诸君,晚安啦。

评论(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