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西贝】巧合

贝雷特在讲台上上课,芙莲已经在下面扭了不知道多少次头了,他确定门口并没有什么会吸引女孩注意力的事情,这叫他着实有些担心。

他得去问问女孩究竟发生了什么。

下课铃响起的时候,他把今天的作业交到他的级长手上,无视某些学生的小声抱怨,直接走到芙莲身边。

“芙莲。”他放轻声音。

“呀,老师。”女孩转头对他笑了笑,眼里有着化不去的担忧,“怎么了吗?”

“是出什么事情了吗?”

“啊……”芙莲拉了拉贝雷特的手臂,贝雷特便顺着力让女孩能同她说悄悄话,“兄长大人他,病倒了。”

“……”这消息几乎是震惊了贝雷特,他的瞳孔轻微放大,眼神搜索到平时那女儿控站着偷看的位置。

他记得,今天确实没有看到他。

“昨天夜里非要熬着写报告,结果睡在了办公桌上,我今天早上去的时候,就发现他发烧了。”

“……那他现在呢?”贝雷特有些艰难地问道。

“在房间里躺着,我等下会带午饭去看他……啊!”女孩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拍了下手,“不如由老师去吧,兄长大人看到老师来一定会很高兴的!”

还没等贝雷特婉拒,芙莲就开开心心地继续说:“老师去我就放心啦!刚刚老师上的内容我去找大家问一下,上午担心的都听不进课呢!”

虽然不觉得西提司看见他会比看见他女儿感谢,但是贝雷特发现他似乎没法拒绝了,他总不能让病人先生在房间里饿到晚上吧?

没有办法,他从厨房里要了些易入口的食物,就往西提司的房间走去。

敲了门却没人应,贝雷特悄悄把门拉开一点,并不意外地看见床上熟睡的人影。

他把带来的东西放在床头柜上,想趁这个时间试一试西提司的体温,刚刚靠过去,床上的人就醒了。

“……谁……”西提司觉得自己喉咙发疼,他费力睁开眼睛,只对上了一片熟悉的青绿色。

不会是……

“是我,起来喝点水吧。”贝雷特不着痕迹地往后退了些,把手指放在西提司前额上试探温度,“芙莲说你熬夜工作病倒了。”

贝雷特双臂拖住西提司的腋间让他能坐起身,他顺手调整了下枕头的位置,并且把被子往上拉。

“……我自己能……”西提司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因为发热才有了这样的想法,但刚刚那偏凉的身体离开的时候,他差点出手挽留他。他说到一半,一杯温水就被放到了他手中。

“谢谢。”一口气喝下了一杯水,喉咙冒火的感觉好了许多,至少他能流利地说话了,“你怎么来了?”

“嗯?芙莲叫我来的啊。”贝雷特坐在床上,拌了拌拿来的汤,“她今天上课都在担心你……我想让她放心,她就拜托我来。”他舀起一勺吹了吹,递到西提司嘴边,“我还在想今天怎么没看到你……”

“诶?”西提司下意识地喝下汤,“你看到了?”

“看不到才怪吧……”贝雷特的声音显得很无奈,他舀了第二勺过去,“你天天都在那儿站着,我都习惯了。我还以为今天是我写字错过了,结果是你生病了。”

“你没告诉芙莲吧?”西提司接过餐具。

“没有,她知道了一定会生气的。”

“我只是!……不,谢谢你。”

贝雷特摇了摇头,开始替西提司将主食切成小块。

气氛突然沉默了,西提司绞尽脑汁地想着有什么能和贝雷特说的。

最后他只是说了一句“你课上得不错。”

贝雷特困惑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嗯。”

西提司觉得自己可能是发烧烧傻了,他决定低头吃饭。

“我吃饱了。”西提司把手里的餐具递过去,贝雷特瞟了眼桌上还剩一半的主食点点头。

“接着睡吧。”

“可我已经睡了一早上了。”西提司挣扎着想起来,“堆积了一早上的工作……” 

贝雷特眼疾手快地把他按了下去:“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能工作了。”

“可……”

“病人就好好休息。”贝雷特帮他重新躺好,又迟疑了下,“乖。”

“我可不是你的学生。”西提司拉住要离开的人。

不能和病人较劲。贝雷特想,他乖乖地顺着西提司的动作停下,抬头看他。

另一个人的呼吸很近,温热的气体打让本就有些混乱的大脑更加混乱,西提司下意识地想找些冰冷的东西,他知道手边最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是什么,所以索性做了他从刚刚想到现在的事情,他抱住贝雷特,把脸埋在他头发里蹭了蹭,然后舒服地叹了一口气。

接着两个人都僵住了。

“好好休息,我先走了。”先有反应的是贝雷特,他垂着头掩了掩被角,嫩绿色的头发反而彻底暴露了主人试图挡住充血的脸的事实。

西提司意识到自己的脸也在发烫,他不确定贝雷特有没有看到,他的脸本来就在发烫。

所以他只是草草点了点头,握住自己的被子,一直到听见贝雷特关门的声音才松了一口气。

“这样也好……”西提司按住自己的脸,放任自己进入下一次睡眠中。

顺带一提,下午上课的时候,某位中午害羞到缩回房间的老师的肚子在全班面前叫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