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叶all]我家叶神就是苏怎么了(6)

诶呦我怎么更得辣么勤快?自己都吃惊了。嗯,看到有小天使担心文州州,我就先把这章码出来了,这章只有叶修和文州,而且比较短_(:_」∠)_嗯,大家看得开心就好啦~

“叶修——”喻文州像是撕裂了喉咙发出的声音让叶修有些惊慌,他向叶修伸出手,“过来,看着我。”

“……嗯。”叶修捧起喻文州的脸,“你还……好吗?”

喻文州扯出了一点笑容:“只看我一个人了呢,你终于。”然后又垂下眉眼,“就不能,一直一直只看着我吗?如果你是我的……该多好啊。”

王杰希在一旁哼了一声,捂住黄少天的嘴往客厅走去。

“……文州。”叶修温柔地捋了捋喻文州的头发,看他盯着自己的眼睛红了眼眶,“都是我的错……累了吧,我在这里,哭吧。”

“叶修……”喻文州被叶修抱在怀里,叶修感觉得到自己的衣服被泪水一点点打湿,他拿起旁边的毛巾用温水打湿,轻轻地吸去喻文州脸上的泪水:“哭吧,把所有的委屈和伤痛,都告诉我吧。”

“……修……叶修……”喻文州抱住叶修,一个劲叫他的名字,眼泪浸湿了叶修的上衣,叶修环着喻文州的腰,一缕一缕撸顺他的头发。

头上的手轻柔地不可思议,即便在喻文州的梦里,他都不曾被叶修这样对待,他困惑地想自己是不是在梦中,却发觉心痛得那么真,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吗?他用手指掐住自己的手臂。痛——好痛。眼泪停不下来的喻文州,脸上却扬起了一个开心的笑容。是,真的啊。

叶修看着那个他不曾露出过的笑容陷入了沉思,怀中人的呼吸渐渐变得平稳,叶修仔细一看才发现喻文州已经哭累了,睡着了。他叹着气摇摇头,尝试着抱起喻文州,却发现只有公主抱才是最好的上楼方法。

他把喻文州搬到楼上自己的房间,为他盖好被子,在自己的衣橱里翻出一套新的衣物,写了个便签留给喻文州。然后他转头看了看躺在床上眼角还留着泪的喻文州,走进卫生间用温水搓了条毛巾。

准备好毛巾的叶修出来就看见喻文州的手臂挣脱被子露在了外面,他走过去举起文州的手臂,迟疑地看着手臂上掐出的红印,慢慢低下头,吻住了那个红印。接着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困惑了下,就快速地把喻文州的手塞回被子,轻手轻脚地开始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的为喻文州擦脸。

他得好好想想怎么下去面对那些家伙了,他摇摇头离开了房间。

躺在床上的喻文州缓缓睁开双眼,他举起手看着刚刚叶修吻过的红印,轻轻地吻了上去。然后傻傻地笑了起来,再拿起叶修留下的纸条看,傻笑的脸更是红了起来。

“文州:
        这是我房间,我给你找了套干净衣服,去洗个澡换这套衣服。好好休息,别太累,我先下去了,在下面等你。
                                                                                         叶修”
—tbc—

好啦你们可以不用担心文州啦,恭喜文州州get叶神的公主抱,叶神的kiss,掰弯叶神的第一步三个成就。

好了好了第七章真的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了_(:_」∠)_今天看完极挑早点睡啊大家。

评论(6)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