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叶all]我家叶神就是苏怎么了——喻文州番外

我居然又更新了,我自己都吃惊了。

为庆祝B萌叶修男子组第一,苏沐橙女子组第一加更啊。第五章说的可能写的文州的番外,其实感觉写得不太好_(:_」∠)_

我喜欢叶修前辈。

我也不知到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可能是从我第一次作为蓝雨队长,在比赛前和嘉世队长握手的时候,也可能是在魏琛前辈指着他告诉我那是叶秋时,亦或是在蓝雨的走廊上第一次看见那个人,和黄少天说说笑笑的时候。

无论如何,我喜欢叶修。

我喜欢……或许用爱更好。

对,我爱叶修。

蓝雨的双核心,剑与诅咒,虽然没有按很多粉丝所想的在一起,但确实默契十足,默契到,都爱上了同一个人。
或许是因为认识得早,比起我,叶修要更关注少天一些。我总是觉得叶修是知道的,知道少天喜欢他,但他不知道我也喜欢他,毕竟我们之间的联系,太少了。

每次蓝雨和嘉世——啊,现在是兴欣。每次比赛,见到他之前,我都在想,前辈这次会不会多看我一眼,和少天去吃夜宵的时候会不会叫上我,会不会在微笑着叫我的名字时,眼里满是温柔,只有我的身影。

嘛,果然还是不会呢。他给我的关注,都是在比赛场上的时候,在我放死亡之门时放几句垃圾话给我之类的,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会专注于我,其它的……都是少天的。

少天……我的副队啊……你知道我有多嫉妒吗?他给你的保护,他给你的温柔,他给你的友情……如果是我的该多好……

他们说,今年七夕一起向叶修告白,我知道,如果错过了这个机会,一切就晚了。但是我不敢,我不知道叶修在我告白后会怎么想。是不是会委婉地拒绝我,我不敢去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机会,可以站在他身边。

叶修,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文州……”

我也不知道,他唤我名字的那一刻,我究竟有没有哭出来。

—end—

啊,这个文州……是因为我想写一个满是心脏但是并不太懂得爱的文州,所以他在意识到自己爱叶修后是很胆怯的,心里希望叶修可以多关注自己一点,又偷偷羡慕着能获得叶修关注的黄少天。虽然说什么大家一起告白,但他还是因为胆怯不敢告白,本来听见王杰希的话已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了但是这个时候黄少天插了一脚,叶修的关注就给少天了,文州就稍微有点崩溃了。

嘛,反正我这篇文是花式告白和花式拒绝嘛虽然不虐_(:_」∠)_闪了闪了,累死我了。

评论(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