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叶all]我家叶神就是苏怎么了!(9)

老叶生日快乐!!
月更布来了!特地等今天更新的哈哈哈哈
好的我知道你们又忘了我了。

没事,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待到叶修回到客厅,时间已经不早了,黄少天正笑容灿烂地在和大家扯谈,丝毫看不出之前的那副要哭不哭的样子。他看到叶修的时候,笑容稍微收掩了些,然后重新扬起笑脸:“老叶你咋才来啊大家都在等你呢!来来来,我们来讨论一下晚上吃啥?我们早点吃完再去个KTV怎么样?话说大家今晚都住你们这里吧?”
“那咋办啊?总不能你们来了我叫老板娘把你们赶出去吧?”叶修笑了笑,抬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着叶修,尤其有几个人,紧盯着他的手。
叶修迟疑了下放下手,冲着坐着站着的人们说:“都看着哥干啥?难得来我们这儿一趟,说说想吃啥。”
“来都来了,自然是要吃杭州菜的。”张新杰推推眼镜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嗯,我确实想吃西湖醋鱼了。”王杰希一接口,众人话匣子就打开了。
“啊!我要吃东坡肉!!”孙翔几乎是眼前一亮,叶修看着他,忍不住弯起嘴角。
“嗯……上次来吃的那个也不错啊,叫什么来着?”
“上次是什么时候?”
“是不是第十赛季兴欣主场来吃的那个?”
“对对对就那次!”
“得,哥知道了!带你们去吃好吃的,然后找家KTV!”叶修拍了拍手,“我知道去哪里了。等文州下来一起走吧!”

“我们兴欣可是很厉害了!”包子翘着二郎腿坐在包房的座位上,“在这里吃饭的哦!”
“包子……”罗辑嘴角一抽,“别闹了,去队长……去叶修那里吧。”
包子想了想,跑去找叶修了。
“老大老大!我能坐你旁边吗?”
“嗯?坐呗。”叶修拍了拍身边的座位。
“好嘞!”包子笑嘻嘻地坐下,歪头看着另一边站着的几个人,“老大,他们在干什么呀?”
“嗯……”叶修回过头去,只看见韩文清大大方方地在他身边坐下了,“……老韩?”
“我坐这里。”韩文清冷静地说着,接着示意旁边站着的几个人坐下。
“啊好……”叶修迟疑了下,“刚刚他们把菜单给我了,你看看吧。”
“好。”韩文清接过菜单,一页页地翻起来。
“……”包子眯着眼睛看了一圈座位,忽地想起来什么似的拉住叶修,“老大!我想起来一件事!”
“什么事儿?”
“今天是七夕啊!老大我喜欢你!”
世界安静了。
“嗯,乖,我也喜欢你。”叶修摸了摸包子的头。
气氛忽然凝重了起来。
“叶神……?”坐在包子旁边的罗辑完全没想到这么一出,慌张地小声喊叶修。
“包子!”叶修笑着拍了拍包子的肩膀,“兴欣的未来,就交给你了。”
坐在对面的乔一帆为这莫名的既视感眨了眨眼,怎么总觉得看到了王队和英杰呢?
“叶修……”王杰希无奈地叫了叶修一声,“你别太过分。”
“我做什么了?兴欣的未来本来就是要交给包子的啊?”叶修眨巴着眼睛看王杰希,“包子这孩子可好了,大眼儿你别想挖我墙角!”
气氛终是缓和了,张佳乐嘿嘿一下:“大菜可是上来了,你们不吃我先吃啦!”
“诶,乐乐你慢点啊,我先来一口!”
看着霸图的两个人左一筷子右一筷子地拉走了两块鱼肚子肉,桌上慢慢热闹了起来。
韩文清伸手也夹了一筷子,放到了叶修碗里。
叶修看看他,又看看碗里的鱼肉。
“谢谢老韩啦。”
—tbc—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