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Snape教授生日快乐!

对着手机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应该写点什么,但是,这句话还是一定要加上去的:一月九号生日快乐,西弗,这是我认识你的第三个年头了。

三年前,我初二,正是中二的年纪,心血潮来地,翻开了那套《哈利波特》。

啊……让我想想罗琳是怎么写的,你坐在奇洛旁边……

"Professor Quirrell,in his.absurd turban,was talking to a teacher with greasy black hair,a hooked nose and sallow skin."

油腻的黑发,鹰钩鼻,灰黄色的皮肤。

真是糟糕的第一印象。

这样想着,我接着往下看。

你叫Snape?真像snake,嘛,毕竟斯莱特林的象征就是嘛,院长叫这个名字也不足为奇。

Potions魔药,你教的这门比较像是理科啊,有点像化学?不过一上来就这么对Harry?这坏人坏得……明显到不正常了好吗?但是这样一个人,应该是个聪明人啊?

所以说你到底是跟格兰芬多结了仇还是有虐待小动物的习惯啊!

微有小醉之感2333333

第一部再往后,关于你的部分基本上都是在说:你们看这是一个坏人,真的是一个大坏人哟~接着在最后给你洗了个白,告诉读者你不是坏人,是个好人,奇洛才是坏人。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_(:_」∠)_罗琳大妈你其实纯粹就是在玩读者是吧,有那么好玩吗岂可修!

然后,我就牢记着"Snape真的真的真的是个好人!"这句话来看这套书,之后我发现……Severus Snape这个家伙,其实就是一个聪明到傻的大傲娇!

不过我发誓,在我看第七本书的时候,我一点都没有因为你杀了校长这件事而怀疑、讨厌过你,我坚信这是有原因的,因为我看得出来,你是个有故事的人。

说实话我没想到是这样一个故事。

Lily Evens Potter.

我一直有一点私心。

比起这个故事和你的死亡,我比较希望你还陪着Harry身边,还留在霍格沃兹,每天恐吓小动物们,给格兰芬多狠狠地扣分。

但是你是个双面间谍,只忠诚于自己的双面间谍,无论哪方胜利,你都……你都得死。

死,对你来说是唯一的,也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你这家伙,聪明到傻啊。

这,就是生命的意义吗?

似乎是因此打消了,那种中二病晚期的,想要"体验"死亡的冲动。

因为你。

这样啊,我明白了。

所以说我到底明白了些什么呢?

Sev,我会追随你一生一世,因为我胸膛中的这颗心脏是因为有你才会继续跳动的。

Happy birthday,my Half-Blood Prince.

评论(1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