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苏缔斯聊天群了解一下?(1)

正剧+搞笑这样的吧

其实我不想写,我还想摸鱼

贝雷特贝雷丝兄妹预警

ooc预警

这人已经不会写东西了预警


        “唔……”贝雷丝从床上坐了起来,她听见杰拉尔特在敲对面贝雷特的房间门。

        “又做梦了吗?”杰拉尔特问道。

        “战争……”贝雷特的回答如往常一样,过去贝雷丝可以肯定他们梦到的是同样的内容,可今天不行,今天的梦虽然依然是一场战争,可比平时更加混乱,看上去仿佛是……

        “三国混战。”

        贝雷丝拉开门,再一次确定了自己的双胞胎兄弟和自己做了同样的梦,而她竟为此感到了高兴。

        “哦,你也起来啦,贝雷丝。”杰尔拉特说着等下要出战的事情,贝雷丝和贝雷特对视了一眼,双胞胎清楚对方在想什么,一起熟练地用点头敷衍了杰拉尔特,他们都清楚地看见门外候着三个人。

        走近了,贝雷特和贝雷丝才发现那三人莫名眼熟,而其中白发女孩和金发少年望向自己二人的表情显得尤为复杂。

        不大注意地听了三个人的自我介绍,贝雷丝没多想,就挡在了艾黛尔贾特前面,贝雷特看了看阵型,站到了用枪的帝弥托利身前,将队伍里唯一的远程围在中间。

       在盗贼冲到艾黛尔贾特面前准备给她最后一击时,贝雷丝拦在了她身前,那盗贼头目举起斧子,贝雷特的剑便劈开了他的身体。

       “还好吗?”贝雷丝低头问比她还矮的女孩,女孩点点头,似乎说了什么,还没等她凑过去听,艾黛尔贾特就和她拉开了距离,以绝对的贵族礼仪向她道谢。

        ‘奇怪的女孩。’她心说。

        ‘确实很奇怪,可汝居然就这样不计后果地挡在她前面?真是的,吓坏吾了,差点就把时间停下了。’

        ‘谁?’那边在和另外两个男孩交流的贝雷特转过头看了贝雷丝一眼,显得有些迷惑。

        “怎么了吗?” 帝弥托利立刻注意到了,他面露担忧地靠近贝雷特。

        贝雷特摇摇头,帝弥托利似乎立刻明白了,不再多问地往后退去,用第一眼看见贝雷特时的表情继续盯着他:“刚刚的战斗真是谢谢两位了,请问……”

        “诶呀呀,这样可不好啊帝弥托利。”库罗德露出了狡黠又爽朗的笑容,“我也很好奇这两位呢。”

        ‘也很奇怪。’贝雷特直接下了定义,他听见那和梦里一模一样的声音笑了出来

        ‘你到底是……?’他接着听见贝雷丝的声音,并非妄想,那声音真真正正地从心底传了过来。

        ‘吾的名字是苏谛斯,吾似乎可以停止时间并溯回时间……还没有试过,下次试一下吧。’

       ‘可你还是没说清你是谁?’

       ‘嗯。’

        ‘……’苏谛斯沉默了好一会儿,‘我也不知道我是谁。’

        贝雷丝和贝雷特都不吭声了,跟着杰拉尔特往村子里走,不远处有人大喊着什么跑过来,杰尔拉特露出了一副无奈的样子。

       ‘他认得那个扩音器。’

       ‘发现了。’

       ‘……???喂!汝等把吾当什么了?无视吾聊起来了?’

       ‘以后可以这样报告战况。’贝雷特扭头去看来人。

       ‘好主意。’贝雷丝在身后毫无掩饰的打量目光中跟了上去。

       ‘不许无视吾!’

       “唔哦——团长的儿子,团长的女儿——”扩音器先生还在喊着,“大家,一定要去大修道院——我一定要把团长你们带回去——”

        “我知道、我知道了,阿罗伊斯,停停吧。”杰拉尔特摆摆手,回头招呼贝雷特和贝雷丝,“准备出发吧,看来非去不可了。”

        前往大修道院的路上,率先有所动作的是帝弥托利。

       “您是第一次来大修道院吧?需要我带您参观一下吗?”帝弥托利两步跨到贝雷特身边,“贝雷丝也可以一起来哦。”

       “哼……用不着你的哦,帝弥托利。由我来带路吧,贝雷    丝。”艾黛尔贾特拉住贝雷丝的手臂,“你愿意的吧?”

       ‘其实我想离他们远一点。’

       ‘赞同,艾黛尔贾特……高贵又谦逊,但她看着你像是在计算价值。’

       ‘可对着你却是真正在珍惜着的样子……歧视?’

       ‘应该不至于……’贝雷丝想了想还是没有甩掉艾黛尔贾特的手,‘帝弥托利,很正直,可也好像藏着什么。’

       ‘嗯,面对你的时候,不知所措的样子。’贝雷特放慢了脚步配合身边的人。

       ‘在对你示好……他也歧视?’

       ‘也?’

       ‘……我不想当库罗德的敌人。’

       ‘扯开话题,不过我也不想。’

       ‘对对!那孩子笑得和蔼可亲,但是眼里没有一点笑意呢。真高兴呀,汝等与吾有同样的想法。’

       “呀,我可不能就这样看着你们俩一人一个,我也要竞争一下呢。”

       突入其中的声音并没有吓到两人,贝雷特和贝雷丝平静地接受了库罗德勾上了的手臂。

       ‘那苏谛斯呢?’

       ‘还需观察。’

       ‘喂!吾觉得汝等在戏耍吾!太过分了!’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