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如果他是你的同桌『包丁藤四郎篇』

“包丁!上课不要吃零食啦!”你悄咪咪地拉拉他的衣角,“不然老师等下又要批评你了。”
“但是……”包丁撅了撅嘴,又把一颗糖扔进嘴里,“我就是想吃嘛!”
“你除了吃甜点还知道什么啊!”你有点生气,抬手敲在他的头上。
“你!”他也生气了,扭过头去不看你,一边又扯开一包小薯片。
“包丁藤四郎!你干什么呢?下课来我办公室!”老师的声音从你身后响起,你看见包丁颤抖了下,有些不爽地撇撇嘴——叫你不听我的。
上课之前包丁才回来,他满脸写着不开心,恶狠狠地往椅子上一坐。
你忍不住发出一声哼声。
“那个什么……”他往自己桌子里摸了摸,拿出一个大棒棒糖,“你生气了吧……老师说他最后原谅我一次……”他用依依不舍的目光盯着那根棒棒糖,“我下次会听你的话的……”
他把棒棒糖放到你面前,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好不好嘛?”
—————————————————————
你把糖收到自己桌子里:“我可还在生气哦!”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