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如果他是你的同桌『小狐丸篇』

“昨天的球赛赢了吗?”你趴在桌上补觉,用懒洋洋的口气问你的同桌。
“哦?你觉得我会输吗?”小狐丸找出自己的梳子,慢慢梳着自己的毛。
“嘛,赢了是吧……”你拖着长音回答他,听上去快要睡着了。
“那当然!”他的口气听上去很自豪,“话说你昨天为什么没来啊?”
“啊……因为班长大人不在教室里,所以本团支书就被找啦!”你的语气没有变,但毕竟相处了三年,小狐丸很清楚你的习惯——你在责怪他把你带入了你最讨厌的麻烦之中。
“咳……这个,是谁为了什么事来找我们呢?”你都不用睁眼,就能想象出他尴尬的笑容。
“呵,我们教务处主任,说今天中午有个会要去开。”你起身看他。
“那个死秃头?”小狐丸皱起眉头,“我们都高三了事还那么多……”他换上了一个讨好的笑容,“你别生气啊,头发借你玩?”
“这还差不多!”
“那今天中午我们一起吃饭吧?”他希冀的眼神几乎逗笑了你,“我请客啊!然后一起去开会?”
———————————————————
“一起吃午饭是没问题的。不过这会嘛,你一个人开就够了!”你冲他笑,“你说请客的啊!我要吃阿姨的特制炒饭,记得去抢哦。”

最近沉迷一篇没发出来的坑,歌仙乙女向现代paro,说实话第二人称真的好难啊,希望到时候发出来大家会喜欢吧……慌得不行.jpg
这篇有和和泉守篇联动哦不知道你们看得出来不。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