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如果他是你的同桌『笑面青江篇』

“陪我聊聊天吧?”青江趴在桌子上,温文尔雅地笑着。
“……天知道数珠丸学长为什么会有你这样一个表弟。”你叹了口气,回忆起自己第一次见到数珠丸恒次的时候,“明明是那样一位不食人间烟火,一心一意追求自己的道的纯洁之人……”
“我和恒次比有那么差吗?”青江望着前面,一副失落的样子。
“别给我装,当我还是刚认识你的那时候啊?”你翻了个白眼,从桌子下边推了推他,“上次你不是大冒险,去约隔壁歌仙同桌的那姑娘了吗?怎么样啊?”
“哦,别提了,那是我和歌仙的一场爱与友情的决斗……我是说我被他打了一顿。”他故作深沉地叹了口气。
“哈,那个文弱书生?”
“那家伙打起人来可是相当猛的!更何况我……唉。”他一脸委屈地看着你,“你都不安慰我一下吗?”
“找我有啥用?你去找歌仙去吧。”你冷笑一声,“乖乖道歉,说不定人还会原谅你。反正又不是我给你出的大冒险,你找宗三喊冤去吧。”
“哇啊啊,你怎么这般冷血。”他演起了戏,看看你没有反应,又蹭过来,“我也没约到那姑娘啦,她说她想做数学题不想出门,不过宗三出的大冒险是,邀请一个女孩出去玩……不知道你愿不愿意陪我共赴一场夜深人静的约会呢……我是说看电影。”
——————————————————
“不,我不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

咳,今天是和歌仙篇的联动,以后还会有的,比如和泉守篇和小狐丸篇就会有联动。慢慢的就会有了,因为前面埋下了设定嘛。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