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Sev,生日快乐。

又到了教授生日了,每年只有到了教授生日我才会有一种:啊——新的一年!这样的感觉(苦笑)。

既然教授的生日到了,那么艾伦的祭日也快到了——都过去一年了,我开始在lofter上写文已经快一年了呢。

说起来昨天老同学突然问我,卢平最后是不是死了,她记不清了。我干脆的回了句是的,她接着说最喜欢天狼星和卢平了 ,可惜都死了。我笑了笑回复她:我家教授不也死了吗?可是卢平戏份少啊!她回的也很快。

也是,怎么说这个老男人也差不多从开头蹦哒到结尾了。

说到戏份,听说HP8要出电影版。原著的话,因为学习的缘故还没有看,明天也是要期末考试了。教授听说是还有戏份的,但是……好像……又死了……

啧,反正是再也不会有艾伦版教授的戏份了……

要好好珍惜生命和时间啊。顺带安利一下日本作家太宰治的《人间失格》,充斥着绝望的文字。

啊,说到太宰,最近补了文豪野犬这部番,很喜欢社长大人和萝莉控森先生。我果然是大叔控_(:_」∠)_

当然,没人比的上教授。伊布此生非Severus Snape不娶。

啊——我好像性别为女。嘛,算了,谁在意呢。

那么,我最亲爱最伟大的教授先生啊——2017年生日快乐,我爱你,此生不变。

诶呀,最后硬是把题目拉回来了,这种作文交上去不被老师骂死才怪,高二的日子可难过了啊。

哦对了,期末考完再更文_(:_」∠)_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