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斯哈斯无差]接了一个老梗

用“下雨了,但是我还是没有带伞”做结尾 写一篇齁甜齁甜的糖。

哇塞我一个月两更了耶!!!!!

又从那里逃出来了。
我把行李往小区的长椅上一丢,然后斜坐在上面,叹了口气。
路上的麻瓜不算多,但终归是有的,这大白天的我也不敢摸出魔杖来——更何况可能会就这样被霍格沃兹开除——有点令人发愁呢。我抬头看着乌云密布的天。
毕竟,伞什么的,怎么可能会带啊。
“轰隆!!”猛然间雨倾泻而下,是啊,这就是夏天的雨啊……来得那么急……
我看着来来往往的麻瓜打起雨伞,有些惆怅地擦了擦眼镜:生病了的话,去找他,还是赫敏呢?
“哼,看来我们的救世主的脑袋已经在麻瓜的洗脑下失去自我了,连雨伞都不会用了。”
我扭头,把脸埋在他黑色的袍子里:“这不是,没带吗。”我忍不住吸了一口气,魔药的味道带着男人的味道吸入身体,“再说,我知道你在啊。”
“……”他沉默了下,似乎是又被我噎着了,“总之,照顾好自己。”
“你会一直看着我吗?”
“……”能让霍格沃兹史上最可怕毒液最旺盛的魔药教授连续噎住两次可真是一种荣幸,“会的,我一直都在看着你。”
“好。”
“……我爱你。”那个沉默的男人突然回抱住了我,紧紧的。
“……我也是。”
夏天的雨总是这样,来得快,走的也快。
我又一次把行李往小区的长椅上一丢,叹了口气。
真是令人发愁啊。
下雨了,但是我还是没有带伞。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