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斯哈你丫好烦30题(2)

一个月没更文涨了好多粉,有点惊慌_(:_」∠)_
先来一发斯哈,叶all双休日再说_(:_」∠)_
内容很渣,自己脑补_(:_」∠)_

6.做爱时要不要关灯
“Severus,去把灯关了。”
“今天别关灯,我想看着你……”
“……我不想被看着,滚去关灯!”

7.被剧透
“犯人是那个娘娘腔。”
“……Severus Snape!”
“嗯?”
“这礼拜给我睡浴缸吧!!!”

8.拖延症
7月10号
“Harry,你试卷批好吗?”
“没关系的Sev,暑假那么长呢,我们来做点爱做的事吧!”
8月26号
“Harry,你后来批试卷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Sev救我!!”
(这踏马简直是我的生活写照,悲催的赶着作业。)

9.夏天被独占的电风扇
“Harry,不过是一个降温咒的事情,为什么你偏要去买麻瓜的什么……电风扇?”
“毕竟是在麻瓜界嘛!稍微试试看吧,麻瓜的东西。”
然后,就变成了Severus看着Harry吹电风扇_(:_」∠)_

10.放在冰箱里的食物被偷吃
“……我的布丁……?”
约克郡布丁,教授其实很喜欢吃哦!
Harry打开手机开始玩游戏。
顺便一提,Harry也很喜欢。
“Harry Potter Snape!!!你又……!!”
“QAQ,Sev我错了!”
“到床上解释去吧!”
“敢不敢不扯到上床!!!”
(对不起我不敢。)

我是不是有篇肉欠了4个月还是3个月了hhhhhhhh
心累_(:_」∠)_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连数学老师都来跟我说要好好背英语了_(:_」∠)_我不就是英语基础差么,语文数学可好了……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_(:_」∠)_滚去背英语。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