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如果他是你的同桌『乱藤四郎篇』

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真的以为他是女孩子,毕竟他有着一头飘逸的金发,而且还穿着和你一样的女款校服——白色衬衫和深色小裙子。
然后他对你说话。
“你好!我的新同桌!我叫乱藤四郎,一起来乱吧~”
“哈?”
“哈哈哈,开玩笑的。”他笑得张扬,“哦对了,我是男孩子哦。”
“诶诶诶?”
“不相信吗?”他有些头疼地按了按自己的脸颊,“嘛,记住这个就好啦!不要告诉别人哦!”他笑咪咪地勾住你的肩膀,“嘛,把我当你的闺蜜就好了!”
后来班里的大家也一点一点地确定了这是事实,虽然你心里清楚他的确是个男孩子,但你还是把他当做了闺蜜,毕竟那是一个会化妆、喜欢穿可爱的小裙子的,像个女孩一样的男孩子。
“我啊,最喜欢你了。”乱在有一天你们一起喝咖啡的时候摸着你的头这样说道。
你拉下他的手对他笑:“我也最喜欢乱了!!”
—————————————————————
“乱可是我最好的闺蜜了!”

哈哈哈想我了没有?
好的我知道没有
昨天和朋友出去玩啦!
今天还要去看家里亲戚
凌晨发个更新√
最近在家日歌仙可快乐了´_>`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