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馁,歌仙,我喜欢你哦。(4)

歌仙兼定乙女向
并且是第二人称
现代paro警示!!

后来,他还是没有联系你。

你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无所事事的看着电脑屏幕,旁边两只新买的同款保温杯似乎在嘲笑你。

对啊,他怎么会需要你帮呢?

“你在发什么呆呢?”蜂须贺从对面伸手过来敲敲你的桌子,“那么闲还不如帮我个忙呢?”

“啊……要我干啥呀……”

“诺,帮我把这个送歌仙那儿去。”他摸出一打东西。

“我怎么觉得你和歌仙很熟的样子……”你接过那打东西,“嗯……虽然我上学的时候你不在,但是看起来年纪也差不多……你多大呀?”

“咳,这个你别管,干活去。”他的表情像是在惋惜没能用纸糊你一脸,你拿着东西迟疑了下,拎起了旁边黑红相间的水杯一起上去了。

看着你走了,蜂须贺叹了口气,打开他的QQ群。

“歌仙!在吗!”你两只手都拿上了东西,假装没法自己开门地踹了踹门。

“在的!别踹了!”他急匆匆地过来开门,接过你手上的东西,“一点都没有姑娘样子……嗯?这是?”

“上次,你那个杯子,嗯……想给你换一个。”你结结巴巴地说着,“那什么,送到了我就下去啦。拜拜……”

“等等!”他在房间里面叫你,“回来。”

“还有啥屁事,能快点说不?”姑且天气还不错,你站在门口等。

“进来。”他站在办公桌前面,打开你带给他的水杯,“这是你给我泡的?”

“咳……天凉了,小心感冒。”你尴尬地扭过头。最近来每月一次的那啥……泡了红糖水,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冲了两杯了。

“呵……我知道了。”他喝了一口,合上杯子放在旁边,“上次你不是说要帮我做事情吗?”

“啊,是说过……”你从门口磨蹭到他面前,“你又没联系我……”

“我哪儿有你的联系方式啊!”他无奈地笑了一声,“正好你上来了,陪我工作吧。”

“行吧……反正我事干完了。”你撇撇嘴,留了下来。

他工作的样子还是蛮顺眼的,你突然意识到,又安慰自己,估计是因为长得好看吧。看着他表情认真地工作没有再和你说什么,你也终于定下心来好好工作了。

殊不知那边的男人不过是在佯装淡定,他那背着你的电脑上,QQ群正跳得欢快。

空即是色:歌仙人呢?到底怎么样了?蜂须贺你快去看看呗。

kirakira:为什么我要去看啊!那小姑娘还没下来,大概还在歌仙那里……喂等等,青江你把我的备注名!

空即是色:诶呀,这样不是很好吗?所以歌仙那里怎么样了?

大牡丹花:她在我这里……我叫她留下来陪我办公……接下来怎么办?

大牡丹花:青江!我的备注名!

笼中鸟:这样不是很好吗?

kirakira:一点都不好!

大牡丹花:我都不想管这个了,你们能先给我出个主意不?青江啊!

空即是色: okok,你就放心吧!那姑娘肯定会把联系方式给你的,之后你没事的时候多找找她就好啦,完全大丈夫的√

大牡丹花:你……啊啊啊她看过来了!宗三!

笼中鸟:嗯,加油吧。

大牡丹花:你们!我不理你们了!

“这样算完成了吗?”你的声音吓了歌仙一跳,你有些奇怪地看着那人从椅子上弹起来,“……是不是累了?”

“不……不,没有。”他的目光转到你刚刚做完的东西,“完成得很完美。”

“嗯!还有什么别的事情要我做的吗?”你松了口气,坐在他的桌子上,“诶,等下一起去吃午饭么?”

“可以吗!咳……我是指,这样好吗?”他盯着自己的电脑屏幕,“还有就是……你的联系方式……”

“嗯,我把手机号写给你吧。”你眼尖地看见他桌上有便签条和笔,“不许嫌弃我字丑!不许弄丢!”你背着他把纸塞过去,扬起一个开心的笑容,“听到没有?”

“知道啦。”他站起身,“不是说去吃饭吗?走吧。”

“好!”你从桌子上跳下来,拉着他的手就往外走。

他愣住了,任由着你把他拉出房间,刚迈出办公室没两步,你猛然记起这是在学校,松开了他的手。

“怎么……啊。”他收回自己的手,傻傻地看了一会儿。

“走啦,去食堂啦。”你提醒他。

他回过神,对你露出一个笑容:“走吧……下午,你还有空吗?”

“下午有课……伽罗叫我试试看给一班的立体几何开个头。”你思考了下,“下午有空再来找你啊!”

“……哦。”

“嗯?”为啥又开始板着脸了???

—tbc—
到这里女主还没有意识到什么
等她意识到了她就开始搞事情了
然后搞着搞着把自己搞进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嘲笑她一下

诶等等我这是第二人称的文诶那女主……

咳。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