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馁,歌仙,我喜欢你哦。(2)

歌仙兼定乙女向
并且是第二人称
现代paro警示!!

时间过得果然很快,一晃四年过去了,你几乎就快忘了那个尴尬至极的毕业典礼,直到你拿着简历和就业申请书走进所有学校一起举办的人才市场。
你在熟悉的学校招牌后看到了熟悉的人。
天知道你有多想转身离开这里,但对方明显看见了你,站起身向你招手。那样明媚的笑容,大概是第一次见到吧?被迷惑了呢。你叹口气,径直向他走过去。
“我记得,招人是教务处老师的事情吧。”你把简历放在他面前。
“是的哦,我也可以的吧。”近看你才发现,他的脸色苍白了许多,人也瘦了,“还是说,在你眼里我没这个资格……”
“歌仙老师。”你不想听他慢条斯理的话,这让你感到火大,所以你直接打断了他,“我的简历和就业申请书,请看吧。”
他无言的收起笑容,翻开你的简历。你侧头看了看身后,人渐渐多了起来,还有几个在往你的方向走。
“麻烦您快一点了,我还要去别的地方投简历。”你不想停留在这个地方,亦或者说,不想站在歌仙兼定的面前。
“等等!”他抓住了你的手。不知道是你平淡的口气还是什么激起了他的火气,他用了很大的力气,几乎抓疼了你,“不行,我不准你去别的地方。”
“我早就毕业了!不需要你这个前班主任来管了吧!”你甩开他的手,转身离开,隐隐约约听见了歌仙摔到座位里的声音,和旁边不认识的女老师的询问。
“歌仙老师,您没事吧?刚刚那是谁啊?”
“我没事,那是……是我以前的学生,各方面都很好,就是、就是有点叛逆……”
呵,有点叛逆的以前的学生……
谁想要那种评价啊。
不管回家之后老妈会不会发火,反正你就这样离开了人才市场。
然后,为什么呢?你站在你的母校门口。为什么呢?自己会回到这里。
……是因为你只投了这里的简历。
你这样告诉你自己,假装没有看到学校门口的歌仙兼定。
如果不是没有工作会被爸妈叨叨我绝对不会来的。你默念着这句话,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老师……”
“嗯,来吧。”他伸出手,“大俱利老师在上课,我们先去办公室等他,之后你跟着他就行了。”
“好。”你点点头,无视了他的手,“还是以前那个吗?”
“啊……是的,长谷部老师也在那里,还有一位语文老师是蜂须贺虎彻老师,我、我在楼上的教务处,只有我一个人,有事的话你可以过来。”他有些尴尬的收回了手。
“我长大了。”你突然说到。
“啊……是啊。”
是的,我长大了,即使摔坏了腿也不需要你扶了,更何况我的腿早就好了。
很感谢你在我高二叛逆期的……“付出”,但是,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有些内容该忘了。
你什么多不想说,他什么都没有说 你们一路走到了办公室前,一如当年,但已然不同于当年。
“啊,歌仙老师……这是?”长谷部坐在最外面,听到开门声抬起头。
“长谷部老师。”你向他打了个招呼,“我回来了。”
“是你啊……欢迎回来,学了数学吧?”
“是的。”你露出笑脸,“以后可以继续跟着大俱利老师了呢,我很开心。”
“六级过了?”
“低分擦边。”你环视了整个办公室,和另一边的紫发男人对上了眼,“这位就是……蜂须贺老师吧。”
“蜂须贺虎彻,教语文,叫我蜂须贺就好了。我之前有听歌仙说过你,请多关照。”
“好的,请多关照。”
“嗯,对了,我已经不是你的老师了,直接叫我长谷部就好了。”长谷部又抬了一次头,然后继续工作。
“我知道了。”
“你们在做什么?”大俱利关上办公室的门,“啊,你来啦。”
“大俱利老师!”你有些激动,直接扑了上去。
大俱利懵住了,然后轻轻把你拉下来:“别闹。”
“唔……稍微有点,太激动了。”你想自己一定红了脸。跟着大俱利走进去你才发现歌仙已经走了,你回忆了下,却记不清他是从什么时候不在的。
很不爽……你皱了皱眉头,没让别人发现。

—tbc—

过渡章混更系列
给自己挖了坑,啧
一边弄一边在想这个月叶all没有写
然后发现
∑上个月的也没有写!
哦,算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