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长蜂』不得不说的谎言 现代proa

长曾弥虎彻。
这个名字对蜂须贺虎彻的意义实在是太大了,以至于他不得不撒下最违心的谎言,来填补他们两人之间感情的空白。
——无论如何,那都是他重要的,甚至引以为傲的哥哥啊。

“喂喂,你们知道吗?听说大少爷不是夫人亲生的呢!”
虎彻家的仆人也会在午饭时找些八卦聊聊。
“诶?怪不得长曾弥少爷和夫人那么不像诶……”
蜂须贺正站在楼梯间,他悄咪咪打量着说话的男女。
——他们在说长曾弥哥哥?
“听说当年夫人患病生不了孩子,所以老爷才在外边找了个女人,就是为了家里的继承人。”
——哥哥是……?
“这样啊……那现在夫人病好了,也生了两个孩子了,那下一任家主……”
“肯定是蜂须贺少爷呗!夫人可不会把虎彻家的一切让给外人。”
——哪里听来了乱七八糟的东西!长曾祢哥哥那么厉害!怎么可能……!
“是哦,那我们现在讨好二少爷,以后是不是……?”
“是呀!嘿嘿嘿……”
——两个白痴!!
“喂!你们两个!”蜂须贺假装正好路过,“在这里傻站着做什么?没有工作了吗?”
“啊!二、二少爷,我们这就去工作。”两个人慌忙地逃跑了,蜂须贺看着他们的背影,低下了头。
——妈妈对长曾弥哥哥的那种态度……难道,这是真的……?
——但是,但是!!
那是第一次的怀疑,也是蜂须贺把自己的情绪和想法隐藏起来的,第一次尝试。

“蜂须贺,过来。”
“好的,母亲。”蜂须贺向自己的母亲走过去,他现在学习家族管理已经一年了,时不时地,会想起当年楼梯间听到的对话。
“有件事情,我要和你说。”他的母亲叹了一口气,显得十分疲惫,“你要当上虎彻家族的家主,你明白我的意思吗?你的弟弟浦岛年纪尚轻,还不懂事,只有你能担起这个重任。”
“是,母亲。”蜂须贺在他母亲身边坐在,“……我一直想问您,关于长曾弥哥哥……”
“……原来如此,你知道这件事了啊……那个孩子,确实不是我的孩子。他是你父亲年轻的时候,和另一个女人生下的……”蜂须贺看到母亲的表情有些恍惚,“我不知道那个女人是谁……但是,他不是真正的虎彻,只有你和浦岛才是……蜂须贺啊,继承虎彻家,是你该做的,而不是他。从今以后,离他远一点,他是你成为家主的道路上,永远的敌人!”
“……只要是您的意愿……我知道了。”蜂须贺迟疑着,离开了房间。
“……我是真正的虎彻,哥哥……长曾弥,是赝品……”
——所以我必须要讨厌他,远离他……吗?
——不得不这样做,吗?

“赝品!我才是虎彻家的家主!”
——你明明,比我强很多。
“不过是个赝品,还想要我叫你哥哥?”
——不,其实你是我最重要的哥哥……
“离浦岛远一点!他同我一样,是真正的虎彻,怎么可以被你这种赝品带着……”
——我也想……和你们一起出去玩么……
蜂须贺早就不记得他对长曾弥说了多少伤人的话,又在心里对他道了多少次歉,他只记得那个人带着忧伤的笑容,和自己心中的痛苦。
——他会不会,和我一样痛呢?
——如果有一天,有一天能亲口对他道歉,能恢复以前的生活……
——那只是我的妄想罢了。

“长曾弥哥哥!”浦岛扑到长曾祢身上,“哇哦!好厉害!”
长曾弥用一只手拖起浦岛:“是吧!”
“赝品!你在做什么啊!要是让浦岛摔下来了可怎么办!!”蜂须贺从屋里走出来,皱紧了眉头,“把他放下了!今天不去你的警备队了吗?跑回家里来?”
“啊,今天我轮休……”长曾弥把浦岛放下了,往门口走,蜂须贺下意识地退后一步,长曾弥停顿了下,又笑呵呵地对着蜂须贺问:“你工作都忙好了?一起带浦岛出去玩吧?他成天闷在家里也不好……”
“我可不要和你一起出去赝品!”蜂须贺下意识地回应道。
——糟糕,又说了这种话。
他慌张地拉住浦岛。
——他是不是,又伤心了……我都说了点什么啊……
“啊……那,你没事的时候,要多带浦岛出去玩哦!我就先回自己家了……”
——要,走了吗?明明工作那么忙难得来一次……是我……
“但是,这里就是长曾弥哥哥的家啊!”浦岛鼓着腮帮子喊着,“妈妈老说长曾弥哥哥是混血,搞得蜂须贺哥哥也一直这样……!血统什么的有什么大不了的!至少、至少我们三个,是血脉相连的兄弟啊!!”他急吼吼地嚷着,说完又有些紧张地看两个哥哥的反应。
“嗯!浦岛说的真好啊!”长曾弥笑了笑,弯腰摸了摸浦岛的脑袋,“只是哥哥忽然记起来今天家里要大扫除,所以才要回去的。”
——机会……吗?
“这样啊……那,下次哥哥再来的时候,要一起出去玩哦!”
“好——”
——机会要溜走了……?
“长曾祢!”
“……蜂须贺?怎么了?”
蜂须贺抬起头来看他的脸,一如既往地被愚蠢的笑容堆满的脸。
“难得回家一趟,留下来吃晚饭吧。”他忍不住地撇过头不去看长曾弥,“大扫除什么的,下次也可以啊。”
“……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长曾弥眨着眼睛看蜂须贺的侧脸,忽然爽朗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啊!”
——未来的某一天,会有那个和好的机会的吧!
蜂须贺这样想着,嘴角也不禁勾起笑容来。

突然混更!
@菲林赛斯 我错别字改好了啦

这个人挂了一天突然发现tag上蜂须贺的蜂打错了
可能是个傻子
哭了呀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