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莺歌小片段(大概不会有正文)

“歌仙君……是有什么心事吗?”莺丸看着茶杯中颜色一如既往温柔的茶水,忽地问道。
还没放下茶壶的歌仙心中一惊,恍惚间竟想丢下手中的东西就这样逃走,但他仅仅是手抖了下,仍将茶壶稳稳地放在了桌上:“没有哦,莺丸殿为何突然这样问?”
“嗯……因为今天的歌仙君,和平时不一样啊。”莺丸扭头看向外边,淅淅沥沥的春雨打在新生的叶片上,“没事就好……有什么心烦的事,可以告诉我哦。”
歌仙没有回话,他看了看莺丸盯着的树叶,随后转向那个茶色的人,莺丸温文尔雅地坐在那里,无论是出阵还是鉴赏,人们的态度似乎都不能左右他的想法,他就只是温柔地坐着,端着茶,勾起一点点的笑容。
歌仙忽然觉得莺丸离他好远,平日在身边一起品茶的朋友,心却和自己隔着一层薄纱,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呢?对这世间,对莺丸他自己,还有,对他歌仙兼定。

发完神经我就跑,被朋友说花丸里牛郎那段的这俩像cp一样然后瞎几把写了写(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