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叶all]我家叶神就是苏怎么了!(3)


全员痴汉叶神设定
ooc预警

想看前文自己点头像,愚蠢的lo主依然不会放链接_(:_」∠)_
啊,那么进入正文吧。

“哟!今儿个什么风,把蓝雨的手残和话唠给吹来了?”口袋里明明放着烟,却因为沐橙在不能抽,叶修看着一跑一走来到自己眼前的人忍不住开了嘲讽。

“叶不修你什么意思!我和队长辛辛苦苦不远万里来看你你还嫌弃我们!”黄少天瞬间炸了,“亏我还特意给你做了……”

“少天。”喻文州(哈哈哈我刚拼音开头打出来语文组哈哈哈)微笑着以一种无法拒绝的方式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前辈看到我们,似乎不怎么高兴啊。”

“那是!看到少天可不高兴了!又要被缠着PK了啊!”叶修看着又快炸起却被喻文州阻止,只能哼唧着的黄少天,忍不住勾起嘴角——这帮小鬼这点也特别有意思——想抽烟而不得的不开心似乎也烟消云散了。

叶修笑得开心,黄少天却看呆了。

喻文州上前一步挡住黄少天:“前辈,那我呢?”他可不希望他的叶修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他的副队身上,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生活中……叶修,还是一直看着他喻文州比较好。

“文……你们俩来,我很开心。”

喻文州的笑容不自觉的僵了一下。

“前辈……”

“外边热,你们赶紧上去吹空调吧!”苏沫橙关上手机突然插嘴,“叶修,后面还有人要来,就麻烦你自己等啦~”

“我还得待在下面??还有谁啊,太过分了这大中午的!”

“没事没事,你等到两点再上来哈!”推着蓝雨的正负队长向家走,沐橙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别抽烟啊!”

看着三个人走远,叶修摸出手机瞟了一眼,一点半左右。接着就抽出了一支烟,惬意地吸了一口。

说实话叶修吸烟的样子很帅,修长又显得秀气的手夹着烟,嘴中慢慢呼出烟气,发丝遮住了显得疲倦的双眼,整个人都带着一种懒散疲惫的气场,只看他因常年不见阳光而有些苍白的侧脸,竟有一种别样的动心的感觉。

周泽楷就这样站在远处看着,直到孙翔生气了似得大声叫他的名字才回过神来。

“小周,过去吗?”真正最了解周泽楷,也是全联盟真正最善解人意的人,江波涛轻轻的问到。

“嗯。”

回答问题的人已经冲向了他心心念念的前辈。

“走吧,孙翔,你也很想见他的吧?”

“我才不想见他呢,只不过……只不过……”高大的年轻人骚骚脑袋,摆着一张傲娇脸追上自己的队长。

“前辈,吸烟,不好!”

“嗯?小周?”叶修猛的一愣,“你怎么也来了?”

“叶修前辈,队长说,你又吸烟,对身体不好,快熄了吧。”江波涛的笑容和喻文州的是不一样的,没有了作为队长的决断和狡猾,却添了几分真实的善意与温柔体贴。

“就是说,再抽下去,小心……小心死的早!!”

“好好好,我不抽了。”叶修轻笑,随意的将烟在脚下踩灭,“话说,羊习习这是关心我?”

“谁是羊习习啊混蛋叶修!!”

“啧啧啧,恼羞成怒了啊,羊习习小朋友。”

“你!”

“叶修前辈……请不要再和孙翔吵了……”

“诶呀诶呀,既然小江这么说的话……不过小朋友好像没有反驳啊,这还真是谢谢关心了。”没有在意又开始炸毛的孙翔,叶修稍许活动了下刚刚夹着烟的手指,“累了吧,咱们上去吧。”

“好!”周泽楷笑了笑,拉住了心爱的前辈的手臂,“上去!”

“嚯!小周今天说的话哥都能听懂了啊,不错不错,看来哥越来越懂小周了 。”

“嗯!”

—tbc—

诶我这篇文一开始是想写啥的来着??

至于为什么现在更新……我还是个孩子!!!

顺便我觉得我越写越偏离原来的目的了……

感谢阅读!我会继续操着我这四不像的文风把它更完的!谢谢!!

评论(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