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叶all]我家叶神就是苏怎么了!(2)

啊……好久没更新了。

全员痴汉叶神设定
ooc预警

想看前文自己点头像,愚蠢的lo主不会放链接_(:_」∠)_
啊,那么进入正文吧。

魏琛和方锐挤进叶修的房间,抬头就看见叶修坐在窗边的电脑前打荣耀。

中午的阳光撒在他身上,照亮他那双修长秀气的手上。他瞟了一眼来人,就继续操纵起电脑里五颜六色的散人。

“谁帮哥拉下窗帘,电脑屏幕有些反光。”

我说老叶你知道你这句话有多毁气氛么。

然后那两个人就心甘情愿的去拉上来窗帘。

“你俩今天的练习都做完了?”随着大大的荣耀二字的出现,叶修伸了个懒腰。

“当然做完了,老叶你和谁打jjc呢?”魏琛摸出一包烟递给了叶修一根,接着自己也刁起一根。

“呦呵,利群啊,品味不错嘛。”(我只是不想用中华又不知道还有什么烟,以及,听说这烟贵。)

“那是,也不看看老夫是谁!”

“手速已经比喻文州慢的老术士呗。”

“哈!点心大大这话说的漂亮,改天请你吃点心啊!”

“点心吃点心……啧啧啧。”

“woc老魏你什么意思啊!”

……

叶修回头去看电脑上对面发来的消息。

蓝桥春雪:七夕快乐

蓝桥春雪:单身狗

君莫笑:同乐,单身狗

蓝桥春雪:你怎么就确定我是单身的?

君莫笑:七夕一个人打游戏的,不是单身狗是什么。

蓝桥春雪:……叶神你……

“老叶你和谁聊天呢?”方锐不知什么开始看起他的电脑。

叶修下意识的挡了挡,“一可怜的单身狗。”

君莫笑:还有事,下了啊。

“我的饭到了吗?”退出了游戏,叶修把账号卡塞进自己口袋,“下去看看?”

“行啊,那就下去吧。”毕竟旁边有个情敌也不好告白,还不如直接下去。

——————

“老大中午好!”叶修刚从楼梯上下来,包子就开始对他招手,旁边的罗辑急忙扭头去看叶修,“队长,中午好。”

“嗯,中午好。”叶修坐到苏沐橙身边的空位上,陈果在他的另一边玩着手机。

“中午好啊,叶修。”苏沐橙把一盒烧鹅饭推给叶修,“小安给你买的,说你昨天想吃。”

“啊啊,中午好。”叶修接过饭打开了尝了尝,“呦呵,这熟悉的味道,我昨天确实想吃这家店的烧鹅饭的来着,亏小安你能记得啊,谢啦。”

“没事,前辈以后有什么想吃的记得跟我说,我去买。”安文逸乖巧的笑了下。

“行啊!以后就拜托小安你了!”

“老叶你想要出去吃也可以来找老夫我啊!我有钱!”魏琛一脸老夫天下最拽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方锐瞟了他一眼:“有钱……老魏你请客啊?那带上我呗!”

“滚滚滚,你个废物点心可是我们中工资最高的,没让你请就不错了,还请你?”

……

“叶修,你吃快点。”陈果突然小声对叶修说,“他们快到了,等下你和沐橙去楼下接他们,别引起骚动了。”

哈?接谁?

“好的没问题。”

叶修还没问,苏沐橙就回答了陈果,他困惑地看看不再说话的两人,抬头对上了看过来的莫凡。

“……”

“……”

莫凡低下了头。

叶修:???

—tbc—

啊,九月份了,高二,呵呵,作业,呵呵。
嗯,下一章让谁出来呢?这是个问题。

我觉得我还是没有苏叶神啊!我已经不会写苏了吗?!这不科学!!

评论(3)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