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叶all]我家叶神就是苏怎么了!(1)

全员痴汉叶神设定
ooc预警
对没错我就是在混更怎么了,我就是想苏叶神怎么了!
这不快要七夕了,有点忧伤,暑假已经过去一半了但我还没有做作业(这两件事有关系吗?)
全文内容就是告白告白告白花式告白花式被拒(等等?)

啊,那么进入正文吧。

兴欣的早晨,十分安静。今天也在向张新杰学习做一个暴力奶,咳,优秀严谨的牧师的安文逸小同志,在叶神房间门前走来走去。

哦,对了,现在是北京时间11:59分。

确实是早晨哦。

安文逸摸出手机发了一条消息。

小手冰凉 11:59
我不敢进。

群里很快有了回复

夜雨声烦 12:00
安文逸你虚什么虚什么虚!什!么!老叶昨晚2点睡的现在12点10个小时真的够了没关系的!我和队长的飞机可是早到了啊老叶再不起床我们来还有什么意义啊说好了要告白的!诶呀用手机打字真麻烦。

鸾辂音尘 12:00
告白加油↖(^ω^)↗

沐雨橙风 12:00
告白加油↖(^ω^)↗

风城烟雨 12:00
告白加油↖(^ω^)↗

寒烟柔 12:00
告白加油↖(^ω^)↗

…………

石不转 12:00
请务必做到,已经中午了。

别问我这群人两分钟内做了什么,我不知道。

安文逸叹了口气,转念一想,自己可是要向队长告白的人,叫床什么的……

顺便还能看到睡着的队长呢!

他终于下定决心开门了。

接着门就开了,里面出现了一只穿戴整齐的叶神。

“哟,小安这是……来叫我起床?谢谢了啊!哦对了,哥饿得慌,有吃的不?”

“啊……队长我去给你买吃的……”

“……?怎么了这是?”叶修看着满脸郁闷离开的后辈,不明所以。

“前、前辈!喝水!”乔一帆已经在旁边看了很久了,看到安文逸走开,马上捧着一杯水递给叶修。

“小乔?早啊!”

“前辈……已、已经中午了……”

“已经中午了啊!怪不得这么饿。谢谢你的水了啊,小乔你快去吃饭吧。”叶修伸了个懒腰,“哈啊……还是好累……我再去歇一会儿,等小安送饭来。”然后就进了房间。

乔一帆:……前辈你等等我不就是想告个白吗!

“一帆?老叶起了?不是叫小安来叫他的吗?”魏琛从后面勾住乔一帆。

“魏前辈……叶前辈已经起了,但是他说肚子饿要等安文逸送饭来,所以,回去接着休息了。”

“啊啊,这个老叶……一帆你说了么?”

“还!还没……”

“行行行,小乔去训练啊,老夫去叫他起来。”

“可是……”我担心前辈的节操啊……

“呦呵,老叶又躺回去了啊!没事没事,小乔你去吧,我去叫他。”那边跳出来一只方锐。

我说你俩在旁边埋伏多久了_(:_」∠)_

“老方啊,你这样可不好啊,我去叫老叶就够了。”

“不不不老魏啊,今早刷新的BOSS你还没去看过吧,快去为了兴欣努力吧!”

然后这两个人就一边一起挤进了叶神的房间一边把乔一帆推到了外面。

没能进去看男神的一帆小天使:前辈你们这样好吗……

—TBC—

说着要苏我叶神然而并没有写他多少字_(:_」∠)_

兴欣的场合 上

其实我只是懒得写完而已_(:_」∠)_

叶不修七夕一天的故事_(:_」∠)_

至于那篇几个月前说好的斯哈的浴室play……

我说我才写了几行字你们会打我吗?

只不过是突然忘了哈受是个什么感觉了(笑)

有这么一种套路,叫做为了拖更而更新。

评论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