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六一儿童节快乐~

    一
    “早上好,Sev。”Harry带着一种诡异的笑容将桌上的咖啡推过去,“你的黑咖啡,低血压大魔王。”
    “啊……早上好,Harry。”Severus捧起咖啡杯喝了两口……怎么有股奇怪的味道?……
    “Potter!你往里面放减龄剂做什么!!”
    “诶~已经尝出来了吗~”Harry一脸遗憾的歪了歪头,“不过,今天其它的咖啡都被我处理掉了哦~”
    “你!”Severus纠结的发现,看着Harry他只有把这杯咖啡喝下去的选择。
    算了,就当是陪他玩吧。
    12岁的少年穿着过大的衣服狠狠的削了Harry一眼。
    二
    “该死的为什么我们要来这种地方!”
    “啊啊~儿童怎么可以不来游乐园呢?”Harry愉快的把Sev推向海盗船,“既然不想去云霄飞车,那就这个吧~”
    “……应该会比坐你的扫帚好。”
    “好无情啊你!!坐在上面怕了可不要找我!”
    “我怎么可能会怕这种麻瓜小孩玩的东西。”
    虽然这样说了,但登上海盗船的教授还是全程抓住Harry的手。
    恐高就好好说出来嘛,非要我逗你玩╮(╯▽╰)╭——By Harry。
    三
    “呜呜呜,Sev~有鬼QAQ好可怕QAQ……”
    “你个白痴!怕鬼就不要玩这种东西。”恶狠狠的把Harry按到怀里。
    “嗯……下次不来了……(Severus:还想有下次?!)Sev最好了~”偷偷亲一口。
    “Potter,别惹火。”
    “嗯……Sev我记得你现在才12。”
    “……滚!”那不是因为你嘛!
    “是是是我错了,不过,你可以期待一下礼物哦~”
    “……我看你似乎不怕的样子,那就让我来帮这些工作人员一个小忙吧。”
    “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
    “巧克力冰激凌很好吃的,尝一口吧!”
    “不要。”
    “那,让我尝一口香草的?”
    “不给。”
    “诶……怎么这样……”
    夕阳下,一长一短的影子一直连在一起。
    Always.
    五
    外链(并不)
    六
    “Severus,儿童节快乐,我爱你。”
    “儿童节快乐Harry……我也爱你。”


短短的一篇贺文,早上上lof发现@楚承杯 你发了篇Harry减龄的,那我就写篇Sev的吧╮(╯▽╰)╭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