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哈斯同居三十题(六)

最后的肉我写好了……手写稿……在本子上……但是!!

我傻放学校了QAQQQQQQ

被自己蠢哭,看了只能明天放了。

另外,三月果然很多事啊……四月你好。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说起来已经好久没来过霍格沃兹了。”Harry笑眯眯地站起身,在教授席上向孩子们了个招呼,“那么,我作为各位这两个礼拜的实战课教授,就请大家多多指教了!”Harry如是宣布到。
“救世主教授来上课!”这是男孩们。
“啊啊啊,可以亲眼看到Harry Potter和Snape教授秀恩爱!”这是腐女们。
“啊啊啊救世主大人!”这是花痴(?)们。
然而实战课上……
“为了大家更直观的了解战斗,我邀请了Snape教授来一同授课。”
“Potter,原来速速囚禁就是你们格兰芬多所谓的邀请吗?”
“别这样嘛教授,还不是因为你不愿意来……咒立停!”
“飞鸟群群!”
“烈火熊熊!”
……
学生们表示他们再也不想理这两个用恶作剧魔法决斗的人了。

27.穿错衣服
Snape一直觉得今天这件衬衫有点大,他看看时间,意识到自己该去给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那群傻孩子们上课了,所以没怎么在意就出门了。
Harry一直觉得今天这件衬衫有点小,他看看时间,意识到自己该去准备上午和吸血鬼的谈判了(鬼知道傲罗为什么要做这个),所以没怎么在意就出门了。
中午……
尼玛这绝对是穿错衣服了啊!
Harry刚解开衬衫的扣子,就看见他们的卧室门被拉开,Severus走了进来,上身仅穿了一件他的衬衫。嗯……自己好像还在脱他的衬衫。
Harry默默地露出了一个诡异(无耻)的笑容。
他穿着他的衬衫。
他在脱他的衬衫。
“Sev,我脱了你的衣服!我们来做吧!”
“?!!Potter!?”

28.一方受轻伤
(鉴于轻伤也就是Sev一剂魔药的事,所以……就改成Sev感冒吧~)
“砰!”
“Sev,你确定你能做好魔药?感冒会有影响的吧?”
“……滚进来!”
“是~”Harry走进魔药间,“但是Sev你得教我怎么做,我不会啊。”
“我知道你个蠢货不会。”抽鼻子,“过来把材料先处理了。”
“先放这个……”擤鼻子。
“好。”都放下去了。
“……的一半……”
“嗯……没事我们重来。”一个清理一新。
“逆时针搅拌五圈……”擤鼻子。
“好!”
“……前先从火上拿下来……”
“这个……再来?”
n次之后……
“Sev,我去给你买麻瓜的感冒药吧。”
“快滚吧!”
一脚把Harry踹出去,Severus认命地开始收拾炸了或者没炸的坩埚以及剩下凌乱的魔药材料。

29.意外的求婚
“Sev……I love you……”情动时的人们什么都会说出来,实话,亦或是埋在心里许久的渴望,“Marry me……”
“Yes……ha……a……”甚至是答应了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
第二天_(:_」∠)_
Harry愉快的抱住他的Sev:“亲爱的你昨天晚上答应我了!我们什么时候举办婚礼?我早就准备好了!!ε٩(๑> ₃ <)7з”
“……”记起自己昨天床上答应了什么的教授,“Potter……”
“怎么了亲爱的?”由于太开心没听出危险的Harry。
“……”有点想杀人灭口然后泄气了的教授,“……给我把婚礼弄得简单些!”
“是!!”只剩下满满的傻笑。

啊啊啊啊啊明天一定放第三十题!!不会忘的!……应该。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