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哈斯同居30题(5)

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发……蠢作者玩DMMD玩过了……嗯,不要去百度这是什么,我怕我带坏你们,想玩我可以下次给你们放个链接_(:_」∠)_

21.屋顶上看星星
“星空,很美呢。”
Severus突然这么说到。
“嗯!”Harry爬到Severus身边,从后面环住他,“怎么突然想看星星?”
“最近会有流星雨。”Severus顿了顿,“狮子座的。”
“唔……谁说的?”
“我说的。”哼!
“呵呵……”Harry把头埋在Severus的肩膀上,发出闷笑声,“我就是狮子座的啊,Sev。”
“……咳,好好看星星。”
“好~星星很美啊!”Harry抬头仰望星空(突然想起死不瞑目_(:_」∠)_),“想必,流星雨会更美呢!但是……”伸手将怀中人的脸扭向自己,“都没有我的Sev美!”

22.一场飞来横祸
“砰!”
在楼上看书的Harry愣住了,这个熟悉的声音是……梅林啊!Sev这是炸了坩埚吗?!
Harry赶忙冲进地下室,接着在魔药间门口停住了,大声询问:“Severus,你还好吗?”
“进来!”这声音比平常要更加清亮,比起一个成人更像是少年的声音。
“Sev……?”拉开门进去,Harry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面前这个瘦小的16岁少年是怎么回事?
“Potter!你的眼睛坏掉了吗?”少年看上去十分愤怒,“还不过来帮我收拾桌子!”
“啊……是。”Harry眨了眨眼,目不转晴的盯着眼前的Severus。
“你又在发什么疯?今天魔药研究协会的课题是缩年龄剂,有什么问题吗?”
“不……只是Severus你这样……”会让我有一种想吃掉的欲、望。
确实不能怪Harry,俊秀的少年穿着对他来说过于宽大的黑袍,白净的肩膀裸露在外,怎会不勾起他爱人的欲、望呢?
紧接着,饿狼扑向了小天使……

23.讨论关于孩子的问题
“雏菊根?”
“不要。”
“月光草?”
“不要。”
“猫尾草?”
“绝对不要!”Harry猛得起身,“为什么我们孩子名字得从这本不知所谓的……《千种魔药材料》里选出来!”
“不然你想他叫什么!”Severus几乎是摔下手中的书,“James,Albus什么的?想都不要想!”
“凭什么?凭什么不能用我爸爸的名字?还有校长的名字怎么了!”
“我绝对不会让我的孩子叫那么没品的名字!”
“难道用魔药材料就很有品?”
……
赫敏在一旁听着两人毫无营养的话题,又看了看孩子,恶狠狠的拍了下桌子。
“你做什么格兰杰!”
“有什么事吗敏?”
“不知道你们在吵架前有没有注意过……这是一个女孩!!”
“……她?”×2
“没错!我限你们一分钟内告诉我她的名字!”
“……莉莉!”×2
“你!你果然还对妈妈!离婚”
“Potter你什么意思!”
……
赫敏抽抽嘴角,真是没营养的话题,说的好像他们真的会离似得_(:_」∠)_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家里
“梅林啊,英国的天气真是……”Harry坐在窗台边合上书。
“不是你说留在英国的吗?”换了个更舒服的位置,Severus继续看着手中的书,“看来今天的出游计划要取消了。”
“是啊,真是头疼呢还,想趁着休息日跟你出去逛逛街约个会什么的,说出来,我们好像从来没有约会过吧?”
“……其实就这样呆在家里也挺好的。”Severus拿起放在书架最显眼位置的艾略特的《荒原》,“上次我们读到哪儿停下来的?”
“我记得我们读到,荒原的第一章,八十几页?”
“啊……我找到了!她坐的椅子,像金碧辉煌的宝座,映照在大理石上……”
温暖的室内,只有壁炉里火焰的噼啪声,和Severus低沉丝滑的声音,Harry闭上眼倾听,似乎屋外一切糟糕的东西都与他们无关……确实都无关了,不是吗?

25.喝醉
“嗯……再来一杯!”Harry恶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那个老混蛋!”
“Harry,你不能再喝了!”赫敏按下Harry手中的酒杯,“Severus肯定不会那样做的,回去和他好好说说吧!”
“呵,还有什么好谈的呢?卢修斯马尔福!除了那只该死的白孔雀,剩下的话题,恐怕就只有离婚了吧?”Harry的另一只手狠狠地拍在了桌上,“我有什么比不上他的吗?”
其实有很多……当然这句话赫敏是不会说出来的_(:_」∠)_于是她愤怒的把Harry踢进壁炉,“Potter宅!”
在滚进自己家的同时,Harry呆呆的嗅着空气中威士忌的味道变成了伏特加,他晃了晃疼痛的头,困惑地想到:Sev,也在喝酒。
他扭过头看去,Severus正坐在餐桌边,喃喃自语:“Harry……马尔福……不是……”
妒火中烧。
Harry拉起Severus的领子,把人压在自己的身下……
第二天早上,宿醉的两人一同从梦中醒来,Harry愣住了。
而Severus并没有在意自己的情况,急切地抱住Harry:“Harry,我跟卢修斯没关系!我一直都只有你!”
“嗯……诶?”还没反应过来,“真,真的?”
“当然……嘶,痛!”
“咳……Sev,我们再来一次吧!”
“不……唔……啊哈……”

评论(1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