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教授你生日快乐呀!

Honorific Mr Severus Snape,

展信安。

距离我第一次见您,此去已有六个春秋了。时间过得真快呀!上一次给您写信,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了,而我甚至还记得我上次写了点什么……虽然那种东西不提也罢。

您这一年来过得还好吗?不觉又是一个冬季,我竟新买了一条米色的围巾,着实叫人吃惊,对吧?您知道的,自从认识您后,我每年只买一条黑色的羊毛围巾,那像极了您的黑色斗篷,同他们在一起时,就像同您在一起一般。啊,自然,您一直同我在一起呢,就算身影模糊,我依旧能在那最黑暗的角落看见您。

看见您在注视着我。

我无法抑制住自己的心,它未曾在意过除却它所爱之人之外的一切,就算我一次又一次的寻找,一次又一次的催眠自己,我依旧知道,我以为自己爱过的每个人,都带有您的影子,或多或少。

而我同样无法阻止自己变得更像您,在外形,衣装,语言之外的,心态,想法,情感。

您在哪儿呢?

在我的梦里?

在天堂?

在地狱?

您何时来唤我离去呢?

姑且叫我做个准备,能像我所希望的那样,化作花瓣,落在您的肩头。

那应该就是,我能做的最美的梦了。

愿您幸福。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