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如果他是你的同桌『鸣狐篇』

“早上好!”你的同桌今天也捧着那只狐狸玩偶。
“早上好啊,我的腹语大师。”你略显无奈地笑了笑,“偶尔也用自己的声音说话吧。”
他迟疑了下,点了点头。
“那,明天早上,我想听见鸣狐对我说早上好。”你笑了,摸了摸那只可爱的狐狸玩偶,“怎么样?”
“好好——同桌姐姐说的话,鸣狐总会听的——!”鸣狐把右手举到你脸前,做了一个奇怪的狐狸手势——你至今没明白这个动作的意义是什么——小狐狸嚷嚷着,鸣狐的眼中似乎有着笑意。
“嘛嘛。”你随意地摊开课本,“今天午饭一起吃怎么样?听说今天有你喜欢的油豆腐哦。”
“哦——那我和鸣狐都会很高兴的,是不是啊鸣狐?”
你扭头看他,却发现他摘下了难得摘下的面具,有些不习惯地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
少年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显得透明,你一时间看晃了眼。
“好。”他用温柔的本音说着。
—————————————————————
“……这不是很好嘛——鸣狐要是天天能这样,姐姐我就放心了啊!”

还有多少刀啊……好累啊……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