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如果他是你的同桌『压切长谷部篇』

“压切君,这个可以麻烦你发一下吗?”你头疼地看着桌上整整两打的卷子,“要一张一张放在同学们的桌子上哦。”
“啊,好的。”他转头冲你笑,“叫我长谷部就好了。”拿着卷子站起来,“既然是班长大人的命令……我会做好的哦。”
你迟疑了下,回了他一个笑容:“那,就麻烦长谷部啦。”
长谷部一直把一切都做得很好,你曾三番二次向老师提起过他,甚至一度希望由他来做班长的位置,但是长谷部拒绝了。
“嘛,你的能力要比我出色,有班长这个名号在,以后也会跟好过的吧?”他说,“而且,我很喜欢……很高兴能为你做这些事情。”
你默认了,甚至开始渐渐习惯他的所作所为,一直到高三毕业典礼之前,你看着身边的他,忽然有些落寞。
“嗯……没有和长谷部你考上同一所大学呢……”你的笑容中带着你自己都没有发现的苦涩。
“啊……”长谷部有点慌张地看着你,“那个、那个,我校服上衣的第二颗纽扣,你想要吗?”
—————————————————————
“啊……好的。不过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上次好像有谁说要看hsb的来着……?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