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愚人节隔壁家一日游

注意!!
1.需要和隔壁指路→ @菲林赛斯 一起食用
2.我们俩写完之后总觉得头上绿绿的……然后释然了。
我家是歌仙婶,隔壁家是明石婶√
3.……我也不知道还有啥要说的,可以去她那里看注意事项√

part1】【part2】【part3】

那么part4,start↓
【第二天】
迷迷糊糊地接到少艾的电话,风芄猛然清醒过来,连声说着醒了地爬起来。
那边挂了电话,风芄才看到时间,已经是早上七点了。
“确实是需要起床的时间啦……”她磨蹭地换衣洗漱,然后靠着窗口发呆。
七点半的时候,长谷部敲门进来:“阿鲁基……”
“啊,长谷部君!”她口气轻松地转过来,“那个,我是风芄啦!昨天晚上的时候好像换回来了!”
“诶?是、是嘛……”长谷部还有点没反应过来,风芄对他笑笑。
“这是你做的早饭吗?看上去很棒啊!”她看着长谷部手上端着的拉面,“难怪少艾总是向我夸你。”
“啊——能、能被主上向风芄小姐提起我,是长谷部的荣幸!!”他把早餐放在书桌上,“那么,风芄小姐,请您慢用,我先去忙了。”
“去吧去吧。”

风芄吃过早饭,从少艾家出来,远远看见少艾正在走过来,便高举着手向她打招呼:“过的怎么样?”
两人见面之后,风芄先开口问道。
“很愉快!”少艾的语调确实显得轻松愉快。
“没别的了吗?”
“嗯……昨天玩得很开心。”
“都玩儿了点啥?”
“我跟你们家刀去赏花了,然后带着短刀玩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小夜好像很喜欢的样子。”
“哦?等我回去偶尔也和他们玩玩这个吧。”
“别老说我了,你在我家过得怎么样?”
“姑且还挺不错的,你们家刀都很爱你呢。”风芄一边观察少艾的反应,一边说着说:“你空闲下来也要陪他们多玩一玩,别那么肝了。”
“嗯……好吧。那……先各回各家吧,我待会还有事情找你。”
“OK!”

“我回来了!”风芄关上本丸的门,被来迎接自己的阵势吓了一跳,“怎么了?一个个的?”
“嘛嘛!回来了就好,我就来看看你。”堀川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那么,我先回去啦,今天是我和兼桑的马当番呢!”
“诶等等我还……”风芄话还没说完,堀川就跑远了。
“怎么?有事情要通知?”蜂须贺撩了撩头发,“交给我来做也是可以的吧?
“啊啊!那麻烦蜂须贺你啦!帮我把大家叫到会议室来好吗?”风芄笑了笑,“等下和少艾通个讯,有事情要和大家说。”
“那,我去了。”他点点头就走了。
风芄迟疑了下,问歌仙:“他原本是来干嘛的?”
“我怎么知道……”歌仙哼了一声,别过头去。
“嗯……嗯?”风芄凑到他脸前,“怎么今天头发都没理……怎么还有黑眼圈了?昨天没睡好吗?”她伸手想给歌仙理理头发,却被他拉住了手,“歌仙?
“你……我还想问你这么能这样冷静……”他拉下风芄的手,“至少我是做不到的,什么都不做的继续被你触碰……”他松开手,“继续触碰你。”
风芄还没有反应过来,看着歌仙退后一步走开了,她摸了摸自己刚刚被握住的手腕,眼神放空,然后回神,对自己笑了笑:“好了,去会议室吧。”

“嗨~少艾!你能看到我吗?”少艾说的消息终于来了,风芄兴奋地跟她打了个招呼,“哇塞,你们家的刀都在呢!”
“哎?隔壁家的审神者能看到我们吗?”今剑向前跳了一步。
“能看到啊,今剑你好哦~”风芄向今剑招了招手。
“哇!隔壁家的小姐姐给我打招呼了!”今剑开心地对身边的岩融说道。
“好了,今剑,待会再和隔壁的主人聊天吧。”少艾走到屏幕前面对着风芄说:“我家基本没多少人见过我工作的样子,所以很多人不知道这个设备,今天他们很多人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个,你不要在意。”
“啊,没关系的。”风芄点点头,快速地把视频从手机转移到了通讯器上。
“来,大家和少艾家的刀剑们打个招呼吧!”
风芄从镜头前推开,在一旁看着自家刀在同对面打招呼。
“大家也给他们打个招呼吧。”少艾从那边传过来。
“你好!”
“大家好啊!”
“初次见面~”
……
“好了,现在两家的刀算是全都见过面了,那么我来给大家解释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吧。”
“确切的来说……是昨天。”风芄摸了摸下巴。
“OK,昨天。”
少艾开始从四月一日这个日期讲起,然后说到了她和风芄在前一天用了一整天时间安排一号这天的活动,到今天早上回到自己的本丸里的所有事情。
“虽然说这个主意明明是她出的,可是为什么到最后来给大家解释的人是我啊喂!”
“嘿嘿,还不是你说的话比较清楚,大家能听得懂嘛……”风芄忍不住吐了吐舌头,回头对自家刀子们说,“嘛,事情就是这样啦,听少艾说她昨天在这里过得挺好的,你们没为难她吧?”
“弟弟们和少艾小姐玩得很开心。”一期先开口说了起来,“昨天的赏花活动很棒,大家都很高兴。”
“赏花了么?我都快忘了樱花了呢。”
“阿鲁基——她带我们做游戏了哦!”今剑直接扑到了风芄怀里,跟她一起倒在地上,“叫什么的来着……的游戏……很好玩的!”
“大将,初春地上冷,要小心啊!”药研从后面把风芄扶起来。
“弟弟们都说下次还想玩呢!”厚在风芄旁边坐下。
“好好好,谢谢药啦。这个我有听少艾说哦,老鹰捉小鸡。”风芄坐起身,把今剑抱在怀里,“如果是这种小时候的游戏的话……应该还有很多好玩的!下次带你们一个个玩下来吧!”
“好耶!”
“阿鲁基最好了!”
“呵呵呵,小夜也很开心哦。”
风芄扭头看去,说话的宗三旁坐着微微笑了的小夜。
“昨天,隔壁的姐姐,和歌仙一起陪大家玩。”小夜有些害羞地低下头,“大家都很开心。”
“哦?是歌仙陪你们一起玩的吗?”
“对了!歌仙的机动太慢了啦!下次换三日月吧!”今剑突然一拍手。
“哈哈哈,兄长可不要为难我呀。”突然躺枪的三日月。
“一期哥也慢呢……”乱轻声说着。
“不如,长谷部?”药研也加入了话题。
“长谷部太快了,我跟不上呀……”风芄哭笑了下,“就歌仙吧,挺好的。”她说着突然看向门口之前歌仙站着的地方。
人呢?

“说起来,昨天就觉得不太对了呢。”堀川陪着风芄走在走廊上,月色不错,不过风芄在想其它的事情。
“怎么觉得不太对的?”
“昨天,少艾说我做的糯米团子很好吃,但是我知道,你一点都不喜欢糯米啊。”堀川温柔地笑着,“说起来,阿鲁基什么时候带卡内桑出门练级呢?”
“会带他去的啦,毕竟……毕竟卡内桑是又帅又流行的爱抖露刀不是吗?”我在说什么胡话……
“是啊!阿鲁基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我回去告诉他!”堀川眼睛一亮,开开心心地向风芄招了招手离开了。
风芄看着他离开,叹了口气,刚准备回房间,就隐约可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在转弯角跑开了。
她愣了下,然后追了上去:“歌仙!等等!”应该是听到了风芄在叫他,那个人逃得更快了,然后风芄似乎听见了他被什么东西绊倒,并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的声音。
“歌仙?!”她冲了过去,看见了一个趴在地上的笨蛋。姑且松了口气,走到歌仙旁边坐下,“仗着自己是打刀,所以大晚上的敢在走廊里跑?遭报应了吧!……你不就摔了一跤吗哭啥?”她一下子慌了,把人抱到自己怀里,“摔哪儿了?让我看看。”
“我没哭!”他顿了顿,“你别拉我衣服!我没受伤!”
“……好好好,不看了……真不用去趟修复室?”风芄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不要。”他撑起身子抱住风芄,这回倒在地上的变成了两个人,“……你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吗?”
“我怎么会知道……”她迟疑地抱住歌仙的肩膀,“那你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以后不许做这种奇怪的恶作剧了!听到没有!”
“啊?啊——”风芄愣愣地看着歌仙的脸,眼角的红妆有些模糊,鼻子上留下了刚刚摔跤的痕迹,“知道了,回去我帮你涂点酒精……”她下意识地捧住歌仙的脸,想看看他的擦伤。
“等,等等!”歌仙紧张地闭上了眼睛,却只感觉到了风芄轻轻吹了吹他的擦伤。
“痛不痛?”
他茫然地睁开眼睛:“嗯……稍微有一点……”然后尴尬地涨红了脸,“你就,想看这个啊……”他有些失落地垂下眼。
“啊……?起来吧?我带你去涂点酒精和药水。”风芄推了推歌仙。
“嗯。”歌仙爬起来,“我还有事要和你说。”
风芄站起来拉住他:“好,边走边说。”
“那个,少艾小姐和我说了一件事情。”
“嗯?她说什么了?”
“她说……这个你自己去问她啦!!”
“好好好,我去问她,然后呢?”
“你能不能……能不能……”风芄感觉歌仙抓着自己的手紧了一些,“我先听你亲口和我说这件事……”
“好——我知道啦——”风芄想了想,忽地一笑,脚步轻快起来,“不过在一切之前,我要先给你处理伤口,好不好?”
“嗯……嗯!”
—en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