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愚人节隔壁家一日游!

注意!!
1.需要和隔壁指路→ @菲林赛斯 一起食用
2.我们俩写完之后总觉得头上绿绿的……然后释然了。
我家是歌仙婶,隔壁家是明石婶√
3.……我也不知道还有啥要说的,可以去她那里看注意事项√

part1】【part2】【part3】

那么part3,start↓

“阿鲁基!我来找你玩啦!”髭切在门口等风芄回来,他看上去在那里坐了很久了,“我等了你好久了呢……啊!他们还要去手入吧?但是房间还没有空出来呢。”他歪着头指着风芄身后的刀笑了笑。

“嗯……那就排队喽。”风芄想了想,对髭切伸出手。

他困惑了一下,拉住风芄的手,借她的力气站起来:“阿鲁基今天,好像温柔了许多嘛。”

“我平时不温柔吗?”风芄笑了,“那么,你来找我玩什么呢?”

“嗯……”他站在哪里想了很久,“不知道诶!”

这算什么?“我也想不出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呢……”风芄看着修复室的门,“倒不如,明天一起玩吧?他们说明天想和我一起玩,应该已经想好玩什么了。”旁边即使受伤了的极短们还是在飘花,他们注意到风芄和髭切的对话,抬头向他们露出了阳光的笑容。

天使啊——风芄在心里感慨道,先不说今剑和几把栗田口的短刀,就连小夜都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少艾,是被他们家的每一把刀爱着的,风芄更深切地意识到了这一点。她忍不住走近他们,摸了摸他们的头。

“阿鲁基——我也要想摸——”髭切悄悄从后面走上来,非常顺手的撸了撸风芄的头发。

诶?给我去撸少艾的好不好?为啥换个地方被摸头的还是我??

风芄踮起脚尖,努力地弄乱了髭切的头发。

“哈哈哈,小姑娘这是在玩什么?”三日月的声音从一旁穿插进来。

“嗯……我摸了摸阿鲁基的头,就被这样对待了呢。”髭切理了理自己前额地的头发。

“哦——这可真是有意思啊!”三日月优哉游哉地走过来,伸手弄乱了风芄的头发。

风芄咬着下嘴唇试了试,发现自己只能够到三日月的刘海。

“哈哈哈,看来即使是隔壁小姑娘的身高,你也够不着我……啊!”刘海被人用很过分的力气往下拉,三日月愣了一下,“这可真是……想要我认真起来吗,小姑娘?”

“嗯……不是,我只是……身高,控制不了的嘛。”风芄忍不住觉得有点尴尬,尴尬得她都快忘了她现在还是少艾。

“嘛嘛,让老爷子原谅你也是可以的哦。只要你去把所有人的头发都摸一遍就好。”

?爷爷你还是被鹤球附体了吗?我可以拒绝吗?感觉会被少艾灭口?

“但是太高了的话……?”

“这个爷爷我可不管,阿鲁基自己加油吧。”他又开始笑了,指了指那边跑过来的薄绿色头发的青年,“不如就从他开始吧?”
风芄看着一边叫着“阿尼甲”一边跑过来的膝丸,深深感受到了人生的绝望……现在回家还来得及吗?

在经历了对几把大太的请求,被某把太刀恶作剧,还有偷偷撸毛等行为,三日月给她布置的任务基本差不多了,她走回了修复室前,几把刀基本上都修好了,只剩下五虎退和平野藤四郎还在里面修复。

“哦呀呀,小姑娘回来了?”三日月坐在那里喝茶,旁边坐着长谷部,正在一脸无奈地给三日月泡茶。

“嗯,差不多都摸过一遍了……虽然我没有找到明石。”她在两个人身边坐下,“天都快黑了啊。”

“是的,等一下歌仙桑他们就要远征回来了。”长谷部脱下自己的外套给风芄披上,“阿鲁基,小心着凉。”

“谢谢,不过不用了。”刚坐下的风芄又站了起来,“歌仙他们回来了哦。”

“哈哈,旅途十分愉快哦。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歌仙。”风芄径直走过去,很熟练地弄乱了歌仙的头发,然后走向他身后的安定和小乌丸:“让我摸下头吧!”

“哦呀呀,这是新的撒娇方式吗?”小乌丸掩着嘴笑了笑,“满足女儿的要求是为父应该做的事情,请吧。”

“诶?为什么呀?”安定嘟了嘟嘴,“如果你那么想摸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啦……不过我要摸回来哦!”

“唔,安定说得很有道理呢,为父也要摸!”

“行行行……”风芄苦笑着摸了摸他们俩的头,然后任由那两个人的手在她头上乱揉。

“你们……”歌仙回头看着那三个人,伸手在风芄头上揉了揉,“头发都乱了。”

“歌仙……?”跪下来求你不要凑热闹好吗?

只可惜歌仙没有听见风芄的心声,他甚至半蹲下来,细细地为风芄整理好了她的头发。

这么说起来,歌仙好像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情呢……别人家的歌仙真好?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诶?你们都在这里啊?”走廊上,懒懒散散的声音传了过来。
“哦——明石啊,阿鲁基还在找你呢!”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老人家又慢悠悠地喝了口茶,“就差你一个来了,看来小姑娘的任务快要完成了呀。”

“嗯?明石,你来了。”风芄也不知道她在慌张些什么,直接拉住了歌仙的手,后退了一些距离,“正好我要找你……”

“我也一直在找你呢。你让我找了一整天了,可把我累坏了。”慵懒的声线也有锐利的时候,“过来。”他向风芄伸出手。
“……来了。”感觉自己是在赴死啊!歌仙救命啊你别走!别走!
他牵起风芄的手,往少艾的房间走去。

“明石,能让我摸一下头吗?”风芄舔舔嘴唇,感觉自己是真的敬业。

“这就是,你们之前在玩的游戏吗?”他的手按在墙上,把风芄困住,“我倒是很想听听你的理由。”

“理由……?这是三日月要我做的啊……”风芄话音还没落,明石接着就说:“不是这个。”他叹了口气,“虽然我不觉得你们两个姑娘会做什么,但是……”他捏住自己左边的前襟,“这里,跳得跟平时不一样。”

“……”

“我还不能完全肯定你到底是不是少艾,这个答案猜起来太累了。”明石低着头,双色的眼睛盯着风芄的。

“我是刀,在被你唤醒之前一直都是,你在我面前对我笑,我知道那种表情,那是人类的表情,叫做‘惊喜’。从那以后,这里就会跳了……波动也不一样……”他垂下头,眼神空洞,风芄不确定他现在看着的是自己,还是少艾。

“在你笑的时候会变快,在你哭的时候会抽痛,在你受伤的时候甚至感觉要停下了。”他渐渐蹲了下去,“在把你拥入怀中亲吻的时候,又觉得快乐要溢出来,这里……甜蜜得就像……萤丸最喜欢的烛台切做的甜点……”他抬起头,风芄看见了他的眼睛,绿色和黄色,萤丸和爱染,这样的明石国行,沾上了他和她的色彩。

“少艾……我喜欢你……你知道……吗……”明石的声音越来越小,蹲下的身体摇摇晃晃地简直要倒下了。

“很快就会好的。”风芄也蹲了下来,“安心吧,你很快就会见到少艾的。”她让明石靠在自己的肩头,“现在,睡吧,你已经很累了不是吗?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均匀的呼吸声渐渐响起,风芄松了一口气,看见歌仙正安静地走过来。

“他睡着了,能麻烦你送他回房间吗?”

“好,交给我吧。”歌仙把明石背着身上,“还有什么别的事情吗?”

“嗯……够不到,你蹲下来一点点。”风芄站起身试了试。

“什么……?”歌仙迷惑地弯曲膝盖,风芄乘机一起弄乱了两人的头发。

“我刚刚才!”

“好了,回去早点睡吧,今天辛苦了。”带着狡黠的笑容,风芄闪身躲进少艾的房间。

门外的歌仙叹了口气,风芄听见他的脚步声渐渐远去。

少艾啊,他们真的,真的很爱你哦。真是个幸福的家伙啊……不知道家里那帮家伙怎么样啦!稍微还,挺想他们的。风芄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打开了手机。

“傻瓜,我帮你干了一件大事,你回家之后就知道了。至于后面怎么处理,那就交给你自己了!明天早上八点我家门口见!晚安!”

这就很……

“行吧行吧……明天我建议你不要做日课了,我替你答应了一件事情……回来你就知道啦!晚安,明早见。”

谈恋爱的小破事儿真糟心,睡觉睡觉。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