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刀剑乱舞乙女向】积眠症(下)

注意!!!

1、CP歌仙兼定,目前,还是双向暗恋(全世界除了他俩都知道的那种)

2、婶有名字,就是前篇的那位√

3、梗来自互联网,谁先说的这个……暂时不可考证,反正不是我,具体情况在文章内会解释的。

4、嗯……一下子也想不出啥了,有啥问题可以在评论问我!!!


那么我们……↓


“主殿!主殿?”

“嗯……”风芄迷茫地睁开眼睛。昏暗的天空和怀里的歌仙,她忽地清醒过来,“长谷部,现在几点了?”她小心地放下歌仙,从床上起来。

“现在六点半了,您平时的晚餐时间已经过了,所以冒昧地打搅了您……”长谷部一边说,一边瞟向桌上的两份晚饭,“狐之助君之前来消息说这个点回来。”

“我知道了,等它到了你叫它来这里就好。”风芄理了理身上的衣服,“晚饭我会吃的,你放心吧。”

“是!”

长谷部走出去了,风芄在桌前坐下,歌仙的书桌上很整洁,仅在桌角放着几本书。

——毕竟他更喜欢用毛笔写字啊。

她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看见歌仙坐在她身边写字的样子了,但是书里明显夹着一张最近写的字。他在哪里写了什么呢?她问自己,问一个得不到答案的问题。

“审神者大人!打搅了!”门口传来狐之助的声音,风芄赶紧走过去把门打开。

“啊——歌仙殿还在睡啊。”狐之助跳上桌子,“审神者大人,我有需要当面问你的事情。”

“什么事情?”风芄重新坐下,认真地看着它。

“您和歌仙殿是什么关系呢?”

“关系?”她有些困惑,“只是……审神者和刀剑的关系吧?……主君和臣下?战友?损友?”

“啊不不不!”狐之助也蒙住了,“这不可能啊,不应该的……难道?”它直起身子,“您听我说,我查到了歌仙殿最可能的病症……叫做积眠症。”

“那这个病和我们俩的关系有什么关系?”风芄看着它,“是我导致的吗?”

“啊……”狐之助擦了擦头上无须有的汗,“因为全本丸最近过劳的只有您一人……您别急您先听我说啊!这个病……只有在双方互相喜欢的时候才会发生……准确来说是爱!”

“嗯……症状呢?一样吗?”狐之助吃惊于风芄的冷静,抬头看她面无表情的脸。

“啊……是的,一直熬夜的您很精神,而歌仙殿却……”

“解决方案呢?”

“您只要多多休息就好了,不然歌仙殿有一天会……一睡不醒。”

“我知道了。”风芄扭头看了看床上的人,“嘛,你要说我喜欢他吗,确实是这样,不过他……”风芄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回身拿出歌仙夹在书中的纸。

风芄两个字,规规整整地印在纸上,一点都不像这个名字的主人。

风芄沉默地拉开书桌下面的抽屉,里面成打的宣纸,无一不写着她的名字,偶尔能看到一两滴水渍打在旁边留下的印子。

风芄把纸张全部收拾回去,叹了口气:“白痴!变态!”

狐之助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自己应该作何反应:“歌仙殿的……行为,着实叫狐吃惊啊。”

“你闭嘴。”风芄瞪了它一眼,“他再傻再变态,也是我的人,轮不到你来说。”

“诶?”莫名变成出气筒的狐之助愣住了,“啊啊……这个……那我先走了?”

风芄摆摆手示意它离开,倚在椅背上一言不发,只是看着桌上的宣纸,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嗯……”歌仙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见风芄正趴在自己怀里,看上去睡得酣甜。

“梦……?”歌仙自言自语着,他记得睡前不是这样的,不过……既然做了这么好的梦,就多待一会吧……他凑过去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把风芄抱紧,接着睡去。

“啊……”天亮的时候,歌仙重新醒来,身边空无一人。果然是梦啊,他有些失落地坐起身,然后他的内番服被丢在了他头上。

“醒了啊!我穿衣服,你等下啊。”风芄的声音隔着衣服传入耳中。

“啊……诶?诶诶?你你你……你昨天晚上?”

“睡你这里的啊,不然呢?”

“是嘛……”所以说昨天晚上那个不是梦???

“好了!”风芄拉下罩在歌仙头上的衣服,“快点起来,今天还有工作呢。”她把衣服放在歌仙手上,乘机面对着他,吻住他的鼻尖,“好啦——刚刚差点忘了,这个是早安吻哦。”她看着全身开始泛红的歌仙,心情愉快地扬起笑容,走出了他的房间。

“那么,我在我房间等你一起吃早饭啊!”

—end—

可甜了,真的!!!

我想想什么时候发刀子比较好。

以及故事并没有按顺序来

以后发的多了可能会整理一下时间线做个链接什么的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