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馁,歌仙,我喜欢你哦。(5)

歌仙兼定乙女向

并且是第二人称

现代paro警示!!

 

“那么,下课吧。”说完这句话的你松了一口气,真不知道当年你的老师是怎么给你们上课的,这么皮的臭屁孩子,简直了。

越想越觉得对不起歌仙啊,你们毕业的时候那家伙看起来憔悴了好多的来着……你摸出手机看了一眼,说曹操曹操到,歌仙的短信发来了。

“下课之后没事情了的话,到我这里来一趟吧。——歌仙兼定”

你默默地存好歌仙的手机号,看了眼剩下的未知来电那一打的短信,把它们全部删掉,接着向大俱利打了个招呼,就去歌仙那里了。

你到那里的时候,歌仙正在认真地看着电脑。

“叫我来干嘛?”你坐到他对面。

“嗯……今天上午你做得很不错呢,明明不是自己的工作,值得表扬……就是不知道,如果我请你去吃甜点的话,你愿不愿意呢?”

“甜点?可以啊。”你想了想,“你知道我喜欢吃甜点啊……什么时候呢?我为你空一下时间。”

“就放学之后可以吗!”他突然有点激动。

“今天……?也行啊。”你斜了斜头。

“我已经找好店家了,你一定会喜欢的!等下班时间我去你那里接你走,一定要在,不要乱跑啊!”他看上去很高兴,起身凑近你。

“知道啦。”你下意识地微微后仰,“我可不是那种臭小鬼。”再把他按回座位里。

再说了,有人请客,吃的又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干嘛不赴约。

你翘着二郎腿向准备离开了的大俱利挥了挥手。

“有事?”

“嗯,晚点就回去。”

“锁门。”

“知道啦!”

你坐在一个人的办公室里,稍微冷静了一点。

这么说起来,歌仙费尽心思约你是想干什么?

嗯……等等“费尽心思”?我为什么会用这个词?你用手撑住自己脑袋,开始回忆。

他约你出门的理由是“早上做的工作值得表扬”,嗯,名正言顺,给他鼓掌。

而且是已经找到过店了……而且是你喜欢的甜品店,这个点打星号注意!

他有这个空?

如果是有的话,那么他……在愁什么呢?

每个人做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动机有目的的,所以,就算那个人是歌仙兼定,他做这件事情也同样有着动机和目的,至于他的动机和目的是什么……

肯定有哪里会露出马脚的,希望是值得等待的有趣的结果呢。

你微微笑了一下,才意识到歌仙正在你耳边叫你的名字。

“啊,你来了啊。”你笑得更开心了,“走吧?”

“嗯,你刚刚在想什么呢?想得这么入迷,还开始笑了。”他向房间外走,没有看你。

“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你边锁门边说着,“我在想一个人。”

“人……?谁啊……”他垂下眼角。

“你哦。”

“诶?”他瞪大眼睛看过来。

你靠近他的耳边:“嗯?我说,我刚刚在想歌仙老师你哦。”

他的脸红了一片,尤其是耳朵。

“我、我有什么好想的……”他拉住你的手,“快点了啦,不然来不及了。”

“好——好——”

这个男人,是那么可爱的吗?

不过……这个结果如果是真的,那还真是有够有趣的。

—tbc—

我刚刚改文被饿到了,所以我果断的改完就放上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