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大阪城通关后的瞎搞趴体——!(下)『歌仙婶』

注意事项:

婶婶有名字!家里cp如标题是歌仙!目前还是双向暗恋状态(两个zz……)
还有一个隔壁婶,她家cp是明石!(这俩已经公开在一起很久了)
我这篇是下篇,前文在隔壁,指路→ @菲林赛斯

part1】【part2】【part3】【part4】


那么,part4,start——↓

第二天早上

 “哦,已经醒了?”被教育了一晚上呢,中途好像还睡着过了,风芄打着哈欠回到房间里,就看见少艾已经洗漱好了站在窗边。

“嗯,你去哪里了?”

“嗯……这个……你还记得你昨天晚上做什么了吗?”

“我记得……我喝醉了。那个时候我做了什么吗?”少艾想了想回答道。

“不没什么。”风芄摆摆手,“放心吧,没发生什么大事情。我们吃早饭去吧。”

“好的。”

可不是没什么大事情嘛,不就是被歌仙在他房间念叨了一晚上嘛,无伤大雅的小事情……好像还靠着他睡着过……哎,算了。等会儿回去睡一觉吧,累死了。

“那么,我送你回去……”风芄刚准备站起来,却被歌仙压了下去。

“我送少艾小姐回去就好。”他站起来为少艾拉开门,“请吧。”

 

“少艾小姐,我可以问你一件事情吗?”走到本丸门口,歌仙突然问道。

“嗯?你问吧。”少艾有些困惑。

“上次风芄去你那里……那天晚上有发生什么吗?”

“那天?我喝醉了,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是嘛……谢谢。”他推开门,送少艾离开。看着对面来的明石国行带走少艾,歌仙关上门转身回去找风芄。

风芄正在自己房间里,她靠在椅子上,很绝望地发现自己居然睡不着。

“风芄。”歌仙黑着脸从外面走进来。

“啊……怎么还在生气?”风芄打了个哈欠,“你都说了一晚上了,还没消气啊?”

“我问你,上次你去隔壁……晚上做什么了?”

“嗯?喝了点酒……然后睡着了。”风芄想了想,“没别的印象了。你问这个做什么?我可没有去和他们家刀打扑克打麻将。”

“真的吗?他们家歌仙兼定……”

“少艾家的歌仙?人挺好的呀。少艾一直说他出去远征会给她带小判带加速符,就这点来说比你好多了……咳。”

“比我好多了是吧……”他退后一步,“那你去隔壁不要回来了算了!”他拉开门走出去,把门狠狠地摔上。

风芄被他吓了一跳,有些困惑地摸出手机给少艾发了条消息。

“我家歌仙好像生气了……你帮我问下你们家歌仙,你家开趴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

接到了少艾家歌仙的电话,风芄还是有点懵逼的,不过至少是知道了怎么回事,先去跟歌仙解释一下吧……

关掉手机之前,风芄再瞟了一眼之前少艾发来的短信。诶……要不要逗他玩玩啊?她拉开自己的房门,有个人正坐在门口。

“……歌仙?你怎么……搁这儿当门神呢?”

“谁……!?”他扭过头恶狠狠地说了一个字,又记起什么来着转回去,“用不着你管!”

这傻子真当我看不出来他哭过了?眼睛红得跟什么一样……还挺可爱的。

“进来,外边冷。”她放软了声音,“乖,我刚刚问过少艾家歌仙了,你不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你说吧,我就在这里听。”他擦擦鼻子,声音里还带着一些哭腔。

风芄蹲下来抱住他:“外边冷的,来,进来,好不好?”

“……不怎么好……”

“那我冷,你像之前那样给我挡风好不好?”

他迟疑了下:“真的冷?”

“嗯,我觉得我头有点疼,指不定就快要发烧了,昨天晚上还那么累……”风芄按住自己的太阳穴,有气无力地说着。

“进去!”歌仙猛地起身,把风芄抱进房间里抱到床上坐着,“说吧。”

“嗯,好。”大傻子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行不行要憋住,不然他得气死哈哈哈哈哈。

风芄略过了自己钻被窝的那段,把别的内容都告诉了歌仙:“所以,满意了吗?”

“你为啥要拽他衣服啊……?”他问到,扭过头不看她,却不自觉地撅起来嘴。

“嗯……这个要猜猜看了呀,大概是因为当成歌仙你了吧。”

“……他也是歌仙兼定啊!”

“是呢,所以会当成是你呢,更何况我还喝醉了。”风芄想了想,又抬手揉了揉歌仙的头。

“嗯……就算你这样说,要我怎么信你嘛……骗人的前科那么多的。”他还撅着嘴,口气里还带了些委屈。

怕不是委屈到现在了,风芄想着,难得有些心疼他。

“那我再给少艾打个电话,让她家歌仙直接跟你说?”

“……行吧……”

风芄拿出手机,给少艾打电话。

“少艾,我要你家歌仙接电话。”风芄刚说了一句话,手机就被歌仙抢去了。

歌仙嗯了几声,然后对着电话说,“是隔壁家歌仙吧,你好,我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请你对我说实话。”歌仙语气有点凶,风芄总觉得这口气带着点威胁的意思。

“……她钻了你的被窝……?”歌仙的表情彻底黑了,风芄暗道不好,刚想解释,却被歌仙瞪了一眼,“……你继续说。”

风芄隐隐约约听到隔壁歌仙的道歉声,她有些无奈:“歌仙……”

“风芄你闭嘴!”他吸了一口气,“你!记得管好你家阿鲁基!别再让她带着别人家的刀疯了大半夜不睡觉了!”

“你等等少艾不知道这件事情!”风芄感觉喊到,她不确定对面歌仙听到了没有,但自家歌仙已经挂电话了。

“歌仙……”

“解释吧。”

“哈?”风芄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么冷静的歌仙让她觉得有些不适应。

“你刚刚不是想解释的吗?关于你……钻进他被窝里的事情。怎么?我现在让你说,你又不想说了?”应该是气糊涂了,这话听上去都阴阳怪气的。

“我把他当成你了。”风芄认真地说着,“喝醉之后的行为基本上都是下意识的,这件事是潜意识指挥我做的!”她刻意停顿了下,“这意味着……”

“意味着……”他傻傻地跟着风芄说,看着对方的眼睛,突然红了脸,“那,那什么……我就睡你隔壁,有事千万记得来找我,我我我……我先回去了!”

啊,跑掉了。风芄眨眨眼睛,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嗯……希望少艾那里没有事吧!

—end—

啊其实我发这个东西四天没有码字啊哈哈哈,感觉就很开心了。

)))明天起要好好码字,感觉自己天天都在练极短+舔歌仙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