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如果他是你的同桌『鲶尾藤四郎篇』

“馁馁,一起去玩——吧!”鲶尾戴着厚厚的手套蹲在你桌子旁边,“外面在下雪耶——好大好大的雪哦!”
“……虽然我是南方人,但雪还是见过的,用不着那么激动吧?”你抽了抽嘴角,试图无视自己调皮的同桌。
“诶——不嘛——那就陪我玩啊!”他鼓起腮帮子,瞪大眼睛看着你。
“你……”这双大眼睛真是应了他那个外号,有这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在,还是有谁能拒绝这个活泼可爱的男孩子呢?
“陪——我——玩——”
“行啦行啦我知道啦!”你把笔拍在桌子上,“不学了!出去玩!去叫上你兄弟一起!姐带你们打雪仗去!”
“好耶!”他起身,开开心心地兜了个弯,去拉了骨喰过来,“走走走,打雪仗去。”
你看见骨喰平淡的表情中,也显得柔软。
——————————————————
“哼哼,既然鲶尾你这么想玩,就玩个大的,我和骨喰二打一吧。”
“诶?”
“我也赞成呢,兄弟。”
“诶诶诶?”

鼓掌欢迎乱入的骨喰,换了新手机,打字有点不习惯呢。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