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给无声茧太太的《安息日》的长评(貌似)

因为是拜托同学帮我带的书,所以是在8月31号的返校日收到的_(:_」∠)_反正闲嘛,早上到校拿到手就开始看了。

封面看上去特别简洁,黑的特别干净(我当时真的就这样想的),上面几滴“血迹”暗示着满满的BE(突然哭泣),然后书的纸张有点硬,手感一般般,但是重点是内容啊!!

然后翻开来第一篇是首诗歌(?),一如太太以往的风格,非常隐晦,看完就觉得我是多爱Sev啊连这都看得懂(凑表脸)!看到第三面的时候我就把书合上了,跑到坐在教室另一边的同学那里拉着她的手说:“怎么办我看到第三面就想哭了,太太好棒太太是神啊!”然后就开始吹太太,使劲吹太太(,到第一篇最后的那副画的时候,我记起来太太是自己画的,就又冲到同学那里各种吹……(捂脸)

反正看完每一篇都想夸太太,就是……BE……但是太太也写得找好看啊!而且我个人还是很喜欢BE的嘿嘿。

最喜欢的是嘘,安静地听我说、斯卡堡集市和作为题目的安息日。

第一篇……可能是因为太美好了吧,仓鼠什么的,太美好了……(哽咽)

第二篇,现实和幻想夹杂,因为对Sev的爱情而心甘情愿通向死亡的感觉——太美了。

然后是安息日……从心底传来的一阵阵刺痛,他们是相爱的一定是相爱的。但是他们不能在一起啊不能啊!!

从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一次又一次的被这个男人打动,被太太的文打动,停不下来,无论是意识还是动作都不受理智的管理,只想一直一直看下去,风和雨,天空与海洋,日月和星辰,这世间万物都与我无关,眼里、心里、脑中,只有眼前的这些故事和他们的存在,这样的我……这样的我!

被班主任敲了敲桌子叫去发新书了。

是啊,这样的我也是要高考的啊。_(:_」∠)_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给全世界安利无声茧太太,太太我爱你啊!
@无声茧 太太看tag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