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叶all]我家叶神就是苏怎么了!(7)

再偷偷放一个更新

“叶修,那么久你做什么去了?”叶修刚下楼就被魏琛勾住肩膀拉到一边去,“我刚看见了,你抱着喻文州上去。”

“啊……文州……”叶修停顿了一下,“稍微有点累,睡着了,所以我就把他抱上去了。”

“哼……睡着了啊……”老魏叼起一根烟,“那个心脏干了什么我已经管不着了,但是你……”魏琛缓缓地吸了口烟,摸出一个便携式烟灰缸(听说好像有这种东西)弹了弹烟,“那群小兔崽子肯定都说过了,什么喜欢你爱你的,像老夫这样的呢,喜欢啊爱啊也没啥好说的,但是这过日子,还是想和你一起过啊。”他往叶修那里靠近,两人嘴里呼出的气带着相同的烟味。

——就像接了吻一样。叶修忽然这样想到。

“老魏……”叶修没有推开魏琛,只是侧过身子避开气味的交融,直直地望向没人的拐角“我……还不知道家里的情况,做不了以后的打算。”

“这样啊……”魏琛冷静地又吸了一口,“其实你直接说也没关系的,我可不会在意这种事情,反正……前面那些小子们也……”

迟疑着,叶修抱住了魏琛,虽然说什么现在就在一起啦完全不可能做到,但是……但是让他这样放任这些家伙伤心,也是完全不可能做到的啊。

这就是,叶修的温柔啊。

“叶神……!”本来没有人的拐角传来一声小小的惊呼,叶修和魏琛看过去,表情有些慌乱。

“肖……肖时钦?”叶修不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是松开魏琛还是推开他,但至少他知道他得解释。

“或许两位前辈愿意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会做好保密工作的。”心脏给了一个台阶。

叶修就顺势接下来这个明明白白写着一个大字“坑”的台阶,他抢过魏琛的烟,急急忙忙地按掉了:“老魏啊,都说了老板娘不让我们在室内抽烟啊,要抽去阳台抽,你在这爽完了被发现我也要被罚烟的,清白无辜的我啊!就这样被你害了啊!你的心不会痛吗?”

“woc老叶老夫这根烟刚抽两口啊!可贵啦你就这样给掐了!!你的心痛不痛啊痛不痛!”魏琛也是明白叶修的意思,顺着演了起来。

“呵呵,痛才怪咧,话说小肖你是来干啥的?找我吗?”叶修迅速把话题引到肖时钦身上。

“嗯,确实是有事情要告诉叶神。”肖时钦笑了笑,“魏前辈,看在我会为你们保密抽烟的事情的份上,请也为我保密吧。”

“嗯?行啊,你有什么事情还要保密……!”魏琛猛然间意识到了什么。

“叶神,这件事你可以多考虑考虑,不用急着回答我……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肖时钦的表情平静的不像是在表白,更像是在电脑前率领全队打比赛,或者说是在发布会上滴水不漏地回答记者们刁钻古怪的问题,这反而体现出这家伙的认真程度,这让叶修记起了喻文州刚才的样子。

虽然表现完全不一样,但是本质上,本质上的孤注一掷是完全一样的。

这次叶修是真的慌了,他不明白自己究竟有哪里好,能让这两个人用这种态度对待,也想不通自己是在什么时候惹上的桃花,更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那个最完美的,既能表达自己的想法,又能让他们放宽心从而放弃自己的拒绝方法,到底是什么。

“是沉默吗?”

不,沉默是解决不了的。

“叶神,在思考拒绝我的方法吧。”

是的……拒绝的……方法……不!等等!

“小肖!”叶修一步步走近肖时钦,“这世间比我好的人还有很多……”

他还有一个,大杀招!

—tbc—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