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成御]你以为占有欲是友情吗?不,那是爱情。(1—2)

六代DLC背景!!!小心剧透不要误入哦⊙∀⊙!
嗯……有努力不剧透啦,然后就导致剧情有些跳跃的厉害_(:_」∠)_
建议你们去b站看一下实况或者自己玩完之后再看。

1、“矢张?!你这家伙,这么些年都去哪里了?”

在眼前出现的人有着让他意外的身份,成步堂这才想起,除去御剑怜侍,他还有另外一个童年好友。

“哟,成步堂!这么多年了你这里还是如此门可罗雀啊!”矢张政志一如以前那个脱线样,成步堂这才意识到他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

童年老友絮絮叨叨着他这几年的经历,成步堂也是过了半天,才得知矢张的来意——辩护。

2、好大……成步堂抬头望着停在齿轮公园的飞行船。“喂矢张,他们结婚的场地到底在哪里啊?”

“嗯?不就在你面前吗?”

“面前……就是这个飞行船?”真是有钱人啊,结婚用这么高大上的东西。说起结婚,我倒是连对象都没有呢,不过御剑那家伙也没有啊。嘛,这倒也不错,他工作本来就忙,要是有了对象什么的……

一辆红色的跑车从眼前开过。

“好久不见,成步堂。”

“……诶?”他有对象什么的,完全不想去想象啊,“御剑……?”

“铛铛铛~作战大成功!”真宵突然从身后跳出来,“啊……成步堂君居然真的把我当成御剑检事了呢……莫非是想他了?”

“哈?是在想他倒是没错……”

“哼,矢张,你还是老样子啊。”熟悉的声音突然从旁边传来。

“御、御剑!你果然在啊……”还非常过分的只和矢张说话……“你什么时候当上真宵的司机了……?”

“啊?是她突然在我开车的时候冲到我车前的,我都差点要撞上她了。”

“那你……和真宵一样是矢张叫来的?”

“他确实有叫我,不过我来,是因为我是这个案子的检事。”他扬了扬脑袋,“这次……我们又是对手了啊。”

“要和你做对手啊……”这可真是麻烦啊,成步堂仔细端详了一下御剑的脸,“诶,检事局长的工作是不是特别累啊?”

“当然,你这种二流律师是没法比的。”

“原来如此,怪不得眉间的皱纹又多了啊,还是舒展一下吧。”虽然我还是觉得挺可爱的,不过你还是很在意的吧?

“哼,我是不会中你的诡计的,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诶?不在意了吗?“而且我上了年纪多少还是胖了一点的,眉间的皱纹应该比以前少一些了。”

果然是在意的啊,不过……“没有自觉,真的是很可怕啊。”
“什、什么……?”

嘛嘛,这种在意皱纹的样子也很可爱啊,这家伙的傲娇也是到现在都没好呢。

看着御剑拉走了矢张去问话,成步堂摇摇头感慨。

呀咧呀咧,被说了“敌对的”呢,好伤心,还带走了矢张,什么都不告诉我……话说我干嘛那么在意他?

还在困惑着,成步堂已经被真宵拉上了飞行船,开始调查了。

—tbc—

主要是想要扩写成步堂的心理活动……感觉写的好糟糕QAQ我会争取越写越好的啦,真的啦。

顺便一开始是想写给小野太太看的,手机不会at,希望太太可以看到我这个小透明吧。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