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叶all]我家叶神就是苏怎么了!(5)

嘿嘿第五章来啦。坐在车里给你们码的。
顺便这个文州有一点点“黑化”,理由……我可能以后会写个番外告诉你们吧。
顺便我爱杰西卡爸爸,并没有黑他的意思请务必不要多想。

“肖队,下午好。”

“啊——王队,下午好啊。”肖时钦人畜无害地笑着,“王队你这眼罩戴着不热吗?”

“……还好。”王杰希的表情没什么变化,上前试图和肖时钦并排站在门口。

“……王队不觉得一起进稍微有点挤吗?”四大心脏毕竟是四大心脏,就算是其中最不起眼的肖时钦,切开来也是黑的,“我先进去给王队让个位吧。”

“呵,肖队倒是别忘了脱鞋子,我换好了,让我先进去吧。至于肖队您,慢慢来就好。”

“嗯?大眼儿?还有小肖也来啦。”两人莫名暗暗较劲的同时,叶修从里面走了出来,“我这儿正愁着呢!既然你俩到了我就不用再出去了,得了,快进来吧!”他招招手示意两人进屋,“诶我说王大眼儿,你这眼罩是闹哪样啊?”

“这是我之前说要来的时候,微草的孩子们给我的,感觉戴着还挺热的。”王杰希假装无意地拉开肖时钦的手走到叶修身旁,“带我去下卫生间吧,叶修。”

“行啊!小肖你先往里走啊,他们都在客厅里。”叶修揉了一把肖时钦的软毛,把刚刚匆忙走到他另一边的人往客厅的方向推了推,“走吧我的大魔术师!诶对了,我前几天在你的微博上看见你的粉丝叫你什么……马猴烧酒杰西卡,不错不错,很合适你啊。”

“……你高兴就好。”王杰希瞟了一眼身后因为叶修揉他毛而涨红了脸用手捂住的肖时钦,心里轻轻哼了一声:不过是个小事情而已……我也想要叶修蹂毛!!

“叶修,我喜欢你。”王杰希摘下眼罩往脸上扑了些水。

“……”叶修抽出嘴里的烟,四下找了找烟灰缸,露出无奈的笑容,索性假装潇洒地在马桶上弹了弹烟,“不是我说你啊我的魔术师大大,魔术师打法封印了那么久你还是这样出人意料啊。”

“怎么,他们没向你告白吗?”王杰希对着镜子调了个角度,用半张脸对着叶修。

“啊……不过被我拒绝了呢。”

“所以你准备用同样的理由来拒绝我?”

“那得看你想听什么理由了……”叶修凑过去把王杰希的脸扳向自己,“怎么今天不用正脸对着我?大小眼的杰希才是杰希啊,就像这个距离的我们才是我们一样。”

“叶修……”王杰希抓住叶修伸出的手,“……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那我们差不多就该出去……唔!”另一只向后伸准备开门的手突然被撞开。

“老叶!王杰希拉着你说什么呢!”打开门的是黄少天。

“叶修前辈。”后面还跟着个喻文州,“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呢?”

“啊……没……”叶修掩饰的话刚说了一半,王杰希就“耿直”地回答了喻文州。

“我向他表白了。”

“……”喻文州温和的笑容有些绑不住了,“叶修前辈……”

“老叶!我喜欢你!”见缝插针的机会主义者顿时舍弃了自己的队长,“我知道你肯定拒绝了王杰希的,毕竟像本剑圣这样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人才配得上你不是?虽然很对不起队长但是老叶只有一个嘛!我就不客气啦!”

“……”喻文州咬着牙愤恨地在后面瞪了黄少天一眼,然后在叶修看向他的时候僵硬地笑了笑。

“少天……抱歉,我没有想过要和你变成这种关系。”叶修试了试让王杰希松手,却被抓得更紧了,他只好用另一只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

“啊……没有想过以后还能再想嘛,我还有机会呢!”停留在自己头上的手令人感到安全而温暖,黄少天低下头掩盖住自己红了的眼眶。

“……嗯,乖,先回客厅吧。”叶修这样说着,望向一旁站着的喻文州。

他站在那里,安静地站着,放下了一贯的笑容,尝试似地张了张嘴,喉咙因为慌张下意识的做了个吞咽的动作,然后干涩地吐出了两个字:

“叶修——”

—tbc—

好的下一章就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不过你们都看得出来的下一章是文州的表白。顺便看开头是不是以为这章是杰希和小事情的主场啊hhhhhhhhh才不是咧,是微草和蓝雨的专场啊!(←zz而已不用理她)

嗯,接下来要先写给小野太太的成御段子所以第六章……我也不知道啊hhhhhhhhh

嘛,你们先看,开心就好。

评论(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