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の伊布

放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见……
https://afdian.net/@Eevee158
是爱发电的主页!lof崩了的话去那里找我玩呀!

[叶all]我家叶神就是苏怎么了!(4)

诸君,是这样的,伊布我呢,沉迷学习,然后……
反正暑假上了你们是真的看不到我了_(:_」∠)_暑假我会努力更完它的。
哇我居然从暑假更到暑假我真的是在好好学习诶!

全员痴汉叶神设定
ooc预警

想看前文自己点头像,愚蠢的lo主还是不会放链接_(:_」∠)_
啊,那么进入正文吧。

“队长,我们要跟上去吗?”张新杰转头去看旁边的韩文清。

霸图的汉子点了下头:“其他人呢?”

“王队和肖队都在出租车上了,二十分钟左右后到。”

“那我们就先上去吧!”张佳乐缩在树荫下,“再站下去我就要被热死了……我需要空调来治愈我的身体,更需要老叶来治愈我的心灵,啊——”他夸张的伸出手,然后被林敬言打了回去。

“叶修是不会治愈你的心灵的,他只会嘲讽你,不过空调倒是真的可以治愈你,现在,好好戴上帽子和口罩,怎么说我们还是在兴欣的地盘上。”

张佳乐微微叹了一口气,就看见旁边三个人动作整齐划一地戴上了帽子口罩,直勾勾地盯着他,他又叹了口气,“好啦好啦,不要这样看着我啦。”整理好口罩帽子,四个人跟上了前面的叶修和轮回三人。

“哦呀——”注意到后面四个奇怪到和黄少天当年差不多的熟悉身影,叶修挑了下眉毛——这倒是,没有想到。

“我说,你们今天到底想干嘛?不要以为这样就能压制住我,不让哥为兴欣抢BOSS哈。”叶修站在上一层的楼梯上低头看过去,韩文清轻哼了一声没有理睬。

“不……”周泽楷抓紧了叶修的手臂,“是喜欢前辈。”

“嗯?啊,我也很喜欢小周你。”叶修有些困惑,但还是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软毛。

“叶神,虽然你理解错了意思,不过我和小周的意思倒是一样的……”江波涛抢在了其他人前面说话,他抬头看着转过身来的叶修,脸色难得的严肃,“叶修,我喜欢你,请你,认真地考虑一下。 ”

“我也是!”意识到自己的副队把自己一带而过当成了垫脚石的周泽楷情绪有些激动,叶修觉得自己的手臂有点痛,只可惜他还啥都没说出口,就被下一个人的惊人发言给打断了。

说话的,是韩文清:“叶修,这十年以来,你不仅仅是我的劲敌,你是与我相配的人,是我的match。”

不是老韩啊,你说归说放什么洋屁???我听不懂啊。

“叶前辈,一开始我是为了霸图而攻略你的,没想到现在反而自己被攻略了……”张新杰挑起嘴角,“或许,这是命中注定的,从我选择霸图开始,我注定会爱上你。”

等等新杰你看一眼你的强迫症人设啊!我们在一起会吵架的啊,绝对会的。

“喂老叶,虽然你这家伙天天嘲笑我幸运E万年老二什么的……你挑开的不仅是繁花血景,还有我的心。”张佳乐哑了声音,“世界冠军,我做到了啊!我想,这样我就有资格向你告白了吧。”

乐乐你就是拿到了世界冠军也是幸运E啊。再说世界冠军,那是因为有哥在啊!

“叶修,我也喜欢你。”林敬言推了推眼睛,“倒也没有那么多理由,只不过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我就一直喜欢你罢了。”

老林???这么草率你确定???

“等,等等!虽然你这家伙讨厌的不行!但是我是真心喜欢荣耀的!是真心喜欢你的……”孙翔咬着牙,声音越来越弱。

“啊……这样啊……”叶修闭上眼试图感受宁静。

“但是我,不是很想接受啊。”

—tbc—

我胡三汉又回来啦!

哦——那个,不是要虐,我从一开始就只是想看花式告白和花式被拒而已。第五章下周会到!

下周期末考试,更文攒人品诶嘿嘿。

顺便我居然在别的太太的评论区被发现了讲真有人记得我这个坑我也很感动啊快哭出来了。

至于点文,等等,再等等。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